海河经济带新地标

作为拥有天津海河沿线优势资源的楼宇,津源大厦早已被列入河北区的发展重点之一。无论是寸土寸金的一线河景,还是毗邻天津最具历史感的意奥风情区,这些优势足以让它成为海河经济带上的新地标。

低密度生态办公

津源大厦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精心打造低密度生态办公典范,将给入驻企业带来完全区别于商圈高密度写字楼的办公体验。

交通便捷 配套完善

津源大厦位于河北区中山路和海河东路交口,交通便利,路况畅通。同时,该项目紧邻大悲院商贸旅游区、新意街、奥式风情街等繁华地带,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发展前景广阔。

依托优势 建设未来

接受专访中,请耐心等待哟~~

大咖观点

接受专访中,请耐心等待哟~~

近代中国看天津 百年天津看河北

  清末以来,河北一度成为天津乃至华北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许多历史事件和创新变革自此发端,集中体现了近代百年天津的发展特点,留下了众多的风貌建筑、文化遗存和名人印记,赢得了“近代中国看天津·百年天津看河北”的美誉。河北区交通便捷,生态宜人,文化底蕴深厚,土地资源丰富,立足自身禀赋特色,贴近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确立了发展“沿河经济、地铁经济、楼宇经济”三个经济,实施开发开放、创新驱动、文化兴区、环境保障、和谐共建五大战略的中体思路,资源优势政治部转化为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