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单毅 朱绍祥)为扩大业务市场、拓展业务规模,近日,亿存(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存科技”)在天津港保税区设立了亿邦健康管理互联网中心项目,注册成立亿邦互联网医院。

  据悉,亿存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由华龄智能养老产业发展中心、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共同打造的健康大数据互联网平台。目前,亿存科技已与北京医院、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建立合作关系,并已具备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等资质,旗下拥有亿邦健康APP,可为用户提供医疗穿戴设备、医疗健康大数据、寻医问药等全方位线上健康管理服务。

  此次,亿存科技将亿邦健康管理互联网中心项目设立在保税区空港区域,注册成立亿邦互联网医院。该项目聚合了全国十余个省份的上千家自营医疗连锁机构、三甲医院及社区医院,拥有十万名医生资源,覆盖30+科室,可为患者提供7×24h全天候线上问诊、预约挂号、信息查询、支付交易、医患互动、专病服务等全流程就医服务。

  近年来,随着医疗服务领域出现“互联网+医疗”等新形态,包括叮铃医生、亿邦在内的互联网医院相继在保税区安家落户。未来,保税区将继续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升开放能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