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东丽区东丽湖举办。其间,东丽湖部分路段及宁静高速公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交管部门发布通行提示,建议过往车辆提前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5月20日7时至22日18时,对丽湖环路路段(丽湖环路与东丽湖路交口至丽湖环路与东丽大道交口段)实施双向封闭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赛事以外车辆及行人通行,途经机动车辆可绕行东丽大道、东丽湖路。行人、非机动车按照现场指示通行。

  5月21日7时至19时,对东丽大道(丽湖环路与东丽大道交口至东丽湖茂悦城段)实施双向封闭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赛事以外机动车辆通行。途经机动车辆可绕行东丽湖路、东丽大道(丽湖环路至东丽大道以东路段),下宁静高速车辆可在东丽湖消防大队调头向西行驶,或在华明收费站和未来科技城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5月23日8时至13时30分,对宁静高速全路段实施双向封闭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赛事以外车辆通行,途经载客汽车可绕行外环线、东金路、津塘路、津汉公路、金钟路、先锋东路、津沽路等道路,载货汽车可绕行长深高速公路、津沽路、津汉公路、津塘公路、金钟路等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