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好戏来啦!“错位”戏剧结构代表作之一,在观众心中是一部又好笑又暖心的作品,上演近3年、全国上演上百场,场场爆满,好评不断!这部戏就是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婿事待发》。

  无论走到哪都能卖爆的爆笑大戏,这是一部老少皆宜,非常适合全家人、情侣一起看的爆笑舞台剧。

  带家人来看

  全家人都被演技折服

  一家人的戏当然要带一家人来看,天津本地演员精彩演绎,台词中添加了许多天津元素,父母长辈也能秒懂的梗,包袱依旧密集,哏儿上加哏儿!“跟sei约广场舞”“没sei,不就那三姑,四婶儿,五大姐么~”

  带恋人来看

  爱情是永恒的主题

  恋爱的hard模式,大约有三条:年纪到三十,还没有对象;好不容易遇见了一见钟情的人,结果他已经年近古稀;终于想要认认真真谈恋爱了,却遭到了全家的反对。现实中,跨越年龄的爱情却从未被如此温情的破解,《婿事待发》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也在通过这样的故事给人以思考和启示。

  带朋友来看

  姐妹我晕了,你上

  4个人,对彼此身份有13种误解,每3句话,就有1句谎言。女婿上门认亲,却被岳父认为是亲家?在女婿眼里,未来丈母娘“是个鬼”?假扮姐夫的“姐夫”恋上“姐夫”的儿子?姐妹我晕了,你继续。笑点密集,好姐妹的笑点只有你懂。尬聊、尬舞、尬英文,“How are you?”“Uncle的English水平整整比我高出一个年级!”

  剧情简介

  美国留学的若岚年近30仍未找到归宿,在一次爬山途中认识了年近七旬的Andy,二人彼此倾心。但随着二人婚事临近,男友提出希望拜访女方父母,而若岚深知,男友的年纪对于自己观念传统的家庭来说是绝对的禁忌。

  为了掩饰男友的身份,若岚请求妹妹若雪编造谎言企图瞒过家人,随着各种不同身份的人物接连出现,麻烦越来越大,撒的谎也越来越多……

  环环相扣的佳构剧等你来鉴赏,混乱不失逻辑,爆笑兼具温情。口碑爆棚,好评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