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河西区西岸(挂甲寺地区)携手桂发祥食品广场隆重举办“河西区西岸(挂甲寺地区)文化庙会暨桂发祥年俗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贯彻了让“文化惠民”走进千家万户的十九大精神,以“人民为中心,让大众享文化”为宗旨,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河西文明形象,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为目的,旨在传承和展示天津市及河西区西岸(挂甲寺地区)悠久的历史文化内涵,促进基层文化交流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发扬光大,让大家感受到悠悠的民俗文化和浓浓的年味。

  民俗文化唱主角的大型庙会

  本次活动的节目有法鼓、戏曲、灯谜、剪窗花、写春联等等,各种社团展示、文艺表演、天桥艺术丰富多彩,目不暇接。本次文化庙会充分挖掘和利用河西区得天独厚的民间文化资源和民俗文化优势,以新颖的创意、独特的形式、精彩的组织,弘扬区域民俗文化风采,促进文化发展,为建造美丽河西、美丽天津增添活力。

  民俗文化街 带您重温记忆中的春节

  在桂发祥食品广场有这样一条街,它有儿时的四合院,院门口挂着红红的灯笼,招财的门神分立两旁,家里烧的火炕,灶台前贴着灶王爷和灶王奶奶,堂屋的八仙桌子上摆满了丰盛的年夜饭,祈福阁里写满了对生活美好的祝愿,带着一家老小来桂发祥照相馆拍一张全家福,预示着新的一年和和美美团团圆圆。

  桂发祥公司与百事可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桂发祥公司与百事可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作为文化庙会的重头戏,也在2月8日这一天隆重登场。

  桂发祥公司在天津拥有四十多家直营店,为百事可乐提供了一个庞大的营销网络,百事可乐也凭借其品牌和媒体优势入驻桂发祥直营店,双方互惠共融,两个国度、两个百年品牌、两种美食,经历了一百年的洗礼,跨越一个世纪,握手前行。

  活动现场无糖麻花+百事可乐无糖黑罐即可获得百事限量狗年定制罐一个!数量有限,先买先得哦!除了上述福利和活动,现场的其他活动也超级丰富哦!

  1。现场购买百事产品或店内任意产品,即可到二楼参加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哦!

  一等奖:传统手艺面人一支

  二等奖:百事狗年马克杯一只

  三等奖:精美福袋一套

  2。到现场扫描二维码有惊喜哦!

  3。现场购买百事产品满30元,即可到二楼活动区现场体验捏面人!

  4。现场购买百事产品赠糖瓜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助力“三同”企业打造中国品牌

  “同线同标同质”的“三同”食品正式登陆桂发祥食品广场!“三同”食品指出口企业的内外销产品在同一生产线、按相同的标准生产,从而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平。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引进了诸多三同优等商户在桂发祥食品广场进行展卖,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年货选择,也让大家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免费停车、周到服务、好礼多多、还有公益

  桂发祥食品广场提供购物满额免费停车2小时。购买桂发祥糕点礼盒满额赠送骑行包。购买指定产品满额赠福袋、春联。同时桂发祥携手战略合作伙伴百事可乐公司准备了丰厚的慰问品,在文化庙会中给挂甲寺街的环卫工人送上节日问候,让外来务工人员在冬日里感受着我大天津春天般的温暖、把乐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