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天津中冶·和悦汇隆重召开“商户进场装修说明会”,中冶置业集团天津公司商业项目各版块负责人及已签约商户代表应邀出席,随着说明会的进行,也正式标志着开业倒计时拉开了序幕。

  天津中冶·和悦汇作为中冶置业全国首个商业项目,以文化创新为立足点,打造全国首座以新天津文化为主题的文创街区,让全年龄的家庭成员在这里悦享最美好的时光。

  在轻扬的背景音乐中,天津中冶·和悦汇商户装修说明会正式开始。和悦汇招商负责人首先发表了致辞,对前来参加说明会的商户朋友表达诚挚的感谢,对天津中冶·和悦汇与各大商户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并预祝各商户装修顺利。

  此次进场装修说明会主要针对已签约商户,从施工、进场流程、装修设计、装修管控、消防等方面,按照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规范每一个入驻商户,从而提升和悦汇设计风格和形象。

  会议期间,运营负责人就从提供图纸到确认保险及资质,再到最后签订装修协议等相关进场事宜做出了详细介绍。为及时解决商家对装修工作的疑问,本次装修说明会还专门安排了现场沟通答疑环节。在专业严谨的讲解下,各大商户代表认真聆听。中冶置业集团天津公司各版块负责人对商户提出的各类问题逐一解答,现场交流互动充分,气氛融洽。

  在发布会最后,中冶置业集团天津公司商业项目全体工作人员信心承诺,在未来的合作中,将为合作商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管理服务,努力打造天津独树一帜的漫步体验式商业街区!

  天津中冶·和悦汇商业面积约4万平米,以“漫步式人文生活会客厅”为理念,以餐饮美食、精品零售、儿童亲子、特色文化、配套体验5大核心业态为主,涵盖衣、食、住、用、教、娱全业态消费,将社交化、家庭化、人文化的消费方式融入到商业中,呈现无可比拟的漫步式商业体验及绝佳的生活休闲去处,对城市功能升级、商圈升级、居住品质升级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