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是不想承认,我,一个文能写稿、武能夜跑的二十一世纪新青年,五一小长假最爽的事情不是周游世界,也不是豪掷千金买驴包,居然是和一群戏精在社会山文旅港疯狂飙戏。

  啊,飙戏使我快乐,飙戏使我幸福,请不要摇晃我的肩膀让我醒一醒我只想和社会人再Battle五百年!

  拿好《戏精修炼手册》,好戏即将开始!国民戏精节戏精附体 hold住全场。人靠衣装,戏精靠戏装,戏精变身店内挤满了换装的社会人,只需一件风情万种的碎花旗袍就能瞬间带你穿越民国时代。

  换好戏服后,戏精们便开始了花式尬演之路。自拍戏精最爱民国照相馆,“咔嚓”一声,我就是今日POSE女皇。

  身患现代病的戏精,人手一瓶解药在戏精理疗屋和老中医相谈甚欢。最小资的去处当属民国音乐厅戏精们一口气听了26首民国歌曲。吃货戏精则一窝蜂占领了张爱玲的小吃屋,左手一个牛角包,右手一个棉花糖。毕竟,吃饱了才有力气尬戏嘛。

  民国民政局里涌动着各类撩妹戏精,“我爱你”的情话,循环了35遍。最拉风的还要属传说中的——民国物语艺术展览馆“隐藏戏精”她潜伏于展馆中的各个二维码中,只需扫一扫,即可解锁该戏精的不同面孔。时而是待嫁闺中的新娘子,时而又是天真浪漫的女同学,一人分饰N角,是戏精本精没错了!

  国民戏精节 戏精快闪你行你上

  “不如尬舞,谈恋爱不如尬舞。让自己觉得Happy,是戏精们的天赋”活动当天,戏精们全军出击一言不合就出现在社会山城南往市主题街区,来一场大型民国尬舞SHOW!欢乐情景剧的舞台上也格外热闹,台下看戏的戏精们,纷纷上台释放演技。台词是现编的,但爱演的心却是认真的,看到这位小哥哥的神演技还以为他是哪部民国热剧的男一号!

  国民戏精节 复古市集  喜旧厌新

  喜新厌旧是大多数人的本性,但在怀旧满满的复古市集喜旧厌新才是正确打开方式。新鲜•古早•潮流•创意,30余位各具特色的复古摊主汇集了复古服饰、手作作品、玩具美食等物品,让戏精们穿越民国血拼一场!

  国民戏精节 萌娃出动 炼金师的修炼屋

  千万别以为戏精是大人的游戏,小孩子们飙起戏来,可是一点都不马虎。在炼金师的修炼室的3D立体画前,熊孩子们拉着爸妈各种凹造型誓要称霸今日朋友圈,更在蹦床上大展神功,享受失重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