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世纪都会上演2周年盛大庆典,隆重呈现逾八米高双层旋转木马,为全城市民打造一个“美梦成双、甜蜜翻倍”的华丽梦幻乐园。世纪都会2周年庆祝仪式上,商场及其商户代表共同举杯祝愿世纪都会生意兴隆,客似云来,并与现场顾客一同分享超大型生日蛋糕为世纪都会2周年庆生。 现场乐队随即演奏动人音乐,美妙乐声中,身着梦幻舞裙的模特走上旋舞台演绎了一场唯美精彩的时尚秀。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世纪都会强势推出9大劲爆促销,打造全市超低折扣、2元超值团购、消费满额赠现金券,可于近40家商户使用、更有疯狂大抽奖,iPHONE X、3000元绿地超市购物券每天送不停,现场大屏摇一摇惊喜频频、趣味娃娃机抽奖好礼不断。同时,为庆祝世纪都会2周年生日,现全城寻找4月28日生日的朋友,或双胞胎萌友,在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到世纪都会即可领取“好事成双”礼,先到先得。4月28日起,开心购物季“马上”出发!万千好礼“马上”到手!美梦成双,甜蜜翻倍 “马上”实现!

  世纪都会呈现“美梦成双、甜蜜翻倍”双层华丽旋转木马乐园

  创意双层旋转木马为世纪都会2周年庆生,象征着美梦成双,甜蜜翻倍。华丽缤纷的木马萌态可掬,金色展台唯美梦幻,四周灯光流转璀璨。每一匹木马都是快乐的使者,怀揣每个人的童真梦想,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在这里放松心灵,沉浸在美好的欢乐时光。世纪都会还邀请大家用镜头记录下自己的心愿,找到自己的旋木,牵上心仪人的手,跨上木马,“马上”实现“美梦成双,甜蜜翻倍”。

  世纪都会在周年庆期间不仅好礼不断,惊喜叠出,还特别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庆生首日旋转木马秀、乐队表演、惊喜快闪活动,场外更吸引了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国际知名汽车联合为世纪都会2周年庆生;4月29至30日著名品牌巧虎将举办寓教于乐的童乐汇,现场设置益智闯关游戏、图书玩具体验、巧虎秀及合影等别开生面的活动;5月1日儿童话剧表演秀将为怀揣演艺梦想的孩子们提供展示的舞台。周年庆期间场内更有多家商户举办市集共襄盛举, 4月28日至5月1日,世纪都会把各类跨界体验吸纳融合,为顾客打造了丰富多元的活动。势必将为市民五一假期带来更多惊喜,为好心情锦上添花!

  商业体验再升级,提升城市顾客的生活品质

  世纪都会迎合新时代年轻客群需求,引入众多时尚品牌旗舰店、体验店,自开业以来,不断升级。从购物、餐饮、电影、KTV娱乐、健身休闲、个人护理、亲子到文化体验,以爱乐活的理念定位自身,准确把握顾客需求,为大家提供多元化购物生活休闲选择。在餐饮规划上引进了约41家热门餐饮品牌,网罗环球美食与地道本土风味,俨然成为天津新兴美食诱惑聚集地。商场内可同时容纳近千名观众的橙天嘉禾影城作为南京路商圈第一家星级影院,为顾客带来了高端观影体验。世纪都会拥有多家儿童教育亲子机构,为顾客一站式提供亲子教育、服务及娱乐体验。2018年以来,世纪都会更是突破进取,引进天津首家钱柜Partyworld及天津首个大型高端进口品超市绿地G-super,丰富了业态品牌组合。开业两年来世纪都会始终坚持创意、创新,秉承以顾客为核心,成功引领天津购物生活新体验,提升了城市顾客的生活品质。

  项目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营口地道铁上盖(地铁1/3号线营口道站C2出口直达商场)

  停车场信息:位于潼关道上,通往商场车道进入。停车优惠:平日晚间及节假日消费满100元可享2小时免费停车;平日白天消费满100元可享3小时免费停车;全天凭2张橙天嘉禾世纪都会店电影票可享1小时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