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奇幻灯光秀”活动在武清瑞安威尼都顺利举办。威尼都用奇幻绚烂的灯光、动感十足的活动,率先打响了夏日前奏,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绝妙视听享受。所有置身于威尼都的顾客,都能感受到威尼都今年“新颜·新物·新食光”的新潮精神,并加入一场可互动的视觉盛宴中。

  灯光装置齐现 点亮武清夜空

  活动当天40个平铺在地面上的LED圆盘如同水池涟漪、不断闪烁出弧形的绚丽光环时,聚集在威尼都圣马可广场的人群发出阵阵惊奇的呼声。该装置特别设定的数字编程,让每位现场顾客都能成为灯光作品的创作者,当参与者每踩一次圆盘,圆盘中的灯光效果就会发生变化,参与者切身体验到可以触摸的艺术,也呼应着“奇幻灯光秀”的主题。

  同样在现场绽放的还有发光球、发光兔子、热情的DJ和不断供应的美酒,吸引着无数孩子和年轻人前来观赏、互动、留影和分享,在被音乐氛围点亮的夜空感受光影的魅力和乐趣。

  荧光跑热辣开启 丰富武清夜生活

  作为当天活动环节之一的荧光跑受到武清运动爱好者的热捧,参与者现场在专业健身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佩戴全套荧光装备,环绕既定路线完成荧光跑活动。本次活动不仅点亮了武清夜晚,独具创意的活动,还为武清市民打造了一个夜间休闲娱乐场所。活泼、动感的现场更让人们在告别宅在家中,拥有了别开生面的户外体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进入5月份之后,威尼都“轻春环游记”主题活动还将携手“风筝魏”呈现百架风筝展等更多精彩活动。在这里,每一场活动都满足你摆拍、玩乐的美妙时刻,更重要的是每场活动顾客们都能获得截然不同的场景体验。

  瑞安威尼都 开启武清新风mall

  每一个品牌在新春到来之际,非常关注自身品牌在这阶段中想传递给消费者的信息。而威尼都与此前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项目不仅仅是一个提供消费的平台,更要把最新的理念、积极的生活态度传达给消费者。主题活动的举办便是项目愿景的最佳体现。

  今年,威尼都提出了“新颜·新物·新食光”口号,强调消费体验、重视“常新”成为重中之重。让客户每次走进威尼都都会有新鲜的感受。新颜,便是乐活馆的整体改造,改造后,客人能感受到时尚街区的与众不同;新物,威尼都为京津冀商圈提供的特色商品和特色服务,比如迪卡侬的开业、奇乐儿童城堡的落成以及跨境购的整体项目;新食光,项目希望通过美食,这种最直观的方式,将商业体验提升到一种高度。未来,威尼都还将陆续有多家餐饮商户开业。

  威尼都意式食尚购乐园由瑞安集团旗下项目公司嘉杰(天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京津之间的天津“第一新城”武清,佛罗伦萨小镇西侧。项目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优衣库、H&M、星巴克、万达电影院、木舟树儿童水育乐园等多家品牌的引入搭载了独具特色的消费空间,成为武清及京津购物、休闲、度假人群又一一站式消费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