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年新春福来到,天津鹏欣水游城早已悄然换装,红红火火的“旺年福纪”美陈装置散发浓浓年味。不论是春节换新装、还是预订新年餐、再或是潮玩欢聚,水游城都为顾客准备了劲爆折扣和定制礼物,这里温暖温馨,印刻家的味道。2018年新春,水游城喊你回家过年啦!

  新春福袋1折起,加99元得周大福定制金币

  福袋是中国的传统吉祥物之一,有着吉祥好运、招财纳福的美好寓意,自古就深受人们青睐。“福”代表着福气和福运,寓意福气满满、福星高照;而“袋”则谐音“代”,有代代有福、福延后代之意。这个春节来水游城购买福袋,把福气和好运带回家!即日起至2月14日来水游城购买福袋,一折起售!优衣库、UR、ME&CITY、拉夏贝尔、百丽、热风、NIKE、森马等品牌均参加活动!购买福袋还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加99元购得周大福定制金币(限量100枚)!

  旺年换新衣,新晋潮牌主力零售满千返百

  “除夕”是农历全年最后的一个晚上,意味着要除旧部新,有旧岁至此而除,来年另换新岁。小时候我们总要在除夕换上新衣因为新鲜有趣,现在时间匆匆过去,岁月流逝,归来时你仍是那个少年,旺年来水游城从头到脚换新装,给自己开一个好年,让自己的心越来越年轻。新年换新装,2月1日至3月2日,水游城会员当日任意消费并积分即可19元起换购热门商品!同时,2月14日至2月22日期间,会员在指定品牌单笔消费满1000元即可至客服中心领取100元水游城储值卡。

  哏都文化,全民秀场,许你一场专业级的视听盛宴

  城市都是有记忆的有灵魂的,“泥人、糖画、风筝、布艺、杨柳青年画”这些天津传统的民俗就是我们每一个人珍贵的记忆! 大年初二到初六的年俗市集,我们携手天津传统“老手艺人”,让你尝最好看的糖画买最生动的泥人。圆你的童年梦,暖你的稚子心。

  天津卫可以称为曲艺之乡,天津人更是把“说学逗唱”的豁达精神融入到生活。春节假期期间,水游城将打造别具传统新年特色的曲艺魔术节,融合天津传统文化与水游城时尚元素,把传统的相声小品、魔术杂技加入潮流元素,给你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曲艺魔术节包括相声、小品、魔术、儿童曲艺、杂技、综艺等演艺专场,旺年新春水游城许你一场专业级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