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中国(天津)国际一带一路少儿艺术文化交流暨艺术新势力表彰在天津创意米兰博物馆举办。本次活动将以儿童艺术行业推动一带一路传承的宗旨进行交流,本次会议集结全国优秀儿童代表、老师代表、最具影响力的嘉宾代表进行发言,并对2017年的总结和2018年的希望进行表彰。以期能大力推动儿童民族,民俗艺术事业的发展和传承。

中国民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 汪林中国民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 汪林
北京莱福士国际文化有限公司 刘悠然北京莱福士国际文化有限公司 刘悠然

  

T。 FASHION服装定制品牌设计师 宋尚尚(所有获奖的优秀儿童代表)T。 FASHION服装定制品牌设计师 宋尚尚(所有获奖的优秀儿童代表)

  

全国艺术新势力优秀教育机构代表上台领奖全国艺术新势力优秀教育机构代表上台领奖

  本次活动的最后,T.FASHION服装定制品牌设计师宋尚尚先生将发布2018年新年萌.动系列作品发布会,本次作品以灵动生长自然为整个设计主题,给新的一年带来无限的生机。整台发布会表现的制作工艺将会促进民族.民俗接轨传承服装艺术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