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一个下午,一杯咖啡,一段美好的回忆。日前,帕斯库奇咖啡鲁能城店盛大开业,店内除了可以喝咖啡吃甜点,还贩售多种咖啡豆,带给顾客多重体验。

  帕斯库奇在全球各大咖啡产区拥有自己的咖啡豆种植园,专门为帕斯库奇提供稳定而高品质的咖啡原豆,并在咖啡豆的种植、采摘、评测、烘焙和运输中均采用最高的质量标准。独特的配比方法和烘焙技术,使帕斯库奇在全球62个国家获得美誉并在其中23个国家开设店面达到1500家以上,帕斯库奇门店所使用的烘焙咖啡产品均为帕斯库奇意大利总部工厂烘培,咖啡大师精湛的技艺成为帕斯库奇门店的主要培训方向,每一位帕斯库奇咖啡师都是经过严格训练并考核通过的,所已帕斯库奇承诺,提供给顾客的买一杯咖啡都将是符合意大利出品标准的咖啡。

  店内装修充满艺术气息,意大利首席设计师马克会根据地域特色和门店形状设计不同风格的门店,会使顾客有更加舒适的消费体验。我们的口号是:将咖啡完美到最后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