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新业广场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始,五年的支持,五年的相伴成长的路上,感谢有你一路同行。周年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超大力度的满减、周年店庆特别礼券、时尚快闪卖场巡游、舞蹈表演蛋糕盛宴,种种超级诱人的活动,你可还满意吗?

  此外,还有周年专属热闹“要要奖”,IPHONE X、戴森吸尘器、金饰吊坠,你拿到了吗?

  无论是“要要奖”中幸运的你,还是线上小游戏中运气最佳的你,对新业广场来说,你们都是5周年庆典中最帅气的人!

  友谊路新业广场在店庆五周年之际,服务方面力求完善。地下停车场采取对顾客免费3小时政策,并推出周年庆专享礼券,让每一位到来的顾客都能融入到欢乐的气氛中。这一天,感谢大家的一直陪伴!感谢永不落幕,GIVE 5 TO ME!

  2013-2018,天津友谊路新业广场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品牌升级、优化体验、开创与品牌合作新模式,优化消费者体验,与众多优质品牌商户合作,极大的丰富了商场的多元化。这里不仅仅是购物中心,也是运动基地,儿童乐园,一站式购物体验,打造天津活力商业经济圈。

  2018年全新的旅程才刚刚开始。友谊路新业广场将蓄势待发,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并以务实、创新的精神,为顾客奉上最精彩的篇章。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