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万丽天津宾馆的导航员们,带领宾客与全球35个国家的160余家万豪集团旗下的万丽酒店,共同庆祝第八届“万丽全球发现日”。此次活动在酒店户外的草坪花园举办,让现场近百位万丽酒店的“探索者”在夜晚迸发新的灵感和活力,体验灵感的妙不可言。

  活动伊始,万丽天津宾馆总经理张振宇先生首先为大家送上亲切问候。随着夜色缓缓降临,灵感也随之蠢蠢欲动。酒店邀请著名调酒师,为大家呈现以万丽酒店品牌大使蔡健雅女士四首歌曲为灵感的主题鸡尾酒。此外,更有现场乐队,倾情献唱与主题鸡尾酒相呼应的四首歌曲,以及精彩的现代舞蹈,为大家带来一场夜的灵感之旅。

  除此之外,万丽酒店的特色项目“导航员之宴”也被呈现于宾客眼前,特色美食、户外烧烤、海鲜冰瀑等,无一不吸引着大家的视线与味蕾。其中的最后一道甜品,是蔡健雅与万丽酒店合作的创意甜品“呼吸”,让大家感受如同呼吸般油然而生的灵感。

  活动最后,依然是最为激动的抽奖环节,数十余奖项不仅有蔡健雅主题杯垫礼盒、红酒等,更有全国各地万丽酒店入住房券,让宾客能尽情探索万丽酒店的独特魅力!

  在万丽酒店,我们相信每一次旅行都可能是一段故事,下一个路口永远有更多的惊喜。人生,就像是一段不期而遇的旅行,万丽天津宾馆,期待与您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