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年到,酒香飘,又是一岁福运照”,新年伊始各地都沉浸在欢度春节的热烈气氛中,王朝公司自1月初推出了“源自1980,遇见2019,新年传心意,共品王朝酒”的新春主题活动,在天津、上海、福建、浙江、江苏、湖南等重点销售地区开展商超、烟专、年货节等多渠道品鉴促销活动,配合京东天猫等线上业态,线上线下合力,打响2019新春第一枪。

  稳定传统商超渠道

  打造品牌特色展示

  春节销售周期,王朝公司利用元旦假期和春节档期,在全国重点销售区域的传统商超渠道开展铺市陈列、品牌个性推头打造、免费品饮、捆绑促销、满额买赠等市场推广活动,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加强与消费者的粘性,提升品牌力,拉动终端销售。

  18年底王朝公司完成了北京物美系统进店工作,元旦春节期间利用北京物美这个新区域市场的主流商超系统,积极开展终端品鉴、促销等活动,提升王朝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知名度。

  特色终端品鉴,提升服务体验

  随着葡萄酒行业的日趋专业化,消费者对葡萄酒销售终端的需求也不再仅仅停留在单纯的购买这一个环节,在新零售时代更加强调终端销售的综合服务体验。对此王朝公司加大了传统烟酒终端门店的整合及投入,做好区域深耕,推出特色终端品鉴会,营造王朝品牌的消费氛围。

  新春年货节,惠民新风尚

  春节前夕是市民采购年货的高峰期,王朝公司加盟天津食品集团举办的“迎春惠民展卖”, 将安全、健康又实惠的产品送到天津市民身边,更好地丰富了老百姓的年夜饭餐桌。

  1月18日,王朝公司加盟“京东全球葡萄酒囤货狂欢节”,活动在北京京东总部A座大堂举办,国内外葡萄酒品牌纷纷进行产品宣传推介及促销展卖,现场购买火爆,营造出葡萄酒年货节的购物氛围,提升了品牌认知度。

  线上线下合力,打造电商业态

  18年王朝电商平台表现亮眼,尤其是京东系统,双十一期间王朝品牌销售增长显著,是去年同期的4倍,增速排行第四。2019年元旦及春节期间。王朝京东、天猫旗舰店启动“年货节”活动,公司线上线下齐发力,同时利用新媒体等渠道进行宣传引流,营造节日购物氛围。

  新年传心意,共品王朝酒。展望2019年,王朝将开启销售模式新篇章,全力升级销售终端专业化体验,实现“酒的王朝”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