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一小短假期间,吃货们迎来了焕然一新的美食狂欢。激起吃货们舌尖味觉的是以龙虾为主题的海鲜饕餮盛宴,将于4月28日在西青区温州国际商贸城隆重开幕,活动期间,温州国际商贸城有免费班车接送,还推出一系列美食代金券等低门槛的返利活动。

  龙虾在众多美食中算比较惊艳的一款,西班牙琅牙棒、法式黑椒牛排、澳洲轰炸大鱿鱼更是一口一个大写的满足。这次狂欢,除了龙虾,还有美食达人凉皮哥携手唤醒天津人对吃的认同感,美食达人的称号可不是虚的。上过CCTV的凉皮哥,曾经为了逗自闭症儿子开心,开始模仿和创作歌曲,最终凭借一首《凉皮哥的凉皮歌》爆红网络。俄罗斯红肠、印度小哥飞饼、泰国昆虫宴、朝鲜炒年糕等来自全世界的美味,在美食现场感受属于饮食文化的百花齐放。

 

  本次展出的美食有:泰国昆虫宴,脆而不腻,蛋白质极高,种类繁多的昆虫等着勇士们。日式章鱼脚弹牙而不粘的海鲜口感,令吃货们流连忘返。老北京梨汤小火慢炖的梨汤,入味健康,老少皆宜。湖南绝味臭豆腐

  闻臭吃香,外酥里脆,再添上满满的辣子,美味至极。老北京爆肚香菜融合辣子的毛肚,是祖国首都潮流小吃之一,更多美食尽在温州商贸城美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