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的冬天,天地萧索,长夜漫漫,苦寒中的万物收敛了生气,仿佛全无色彩,难免感到无聊,缺乏享受动力。给活力充电还是要从美食开始,看天津四季酒店精心推出的冬季赏味礼遇,尝点新鲜唤醒冬日味蕾。

  清鲜正宗的粤式火锅

  天津四季酒店新晋荣获大众点评网黑珍珠二钻餐厅的津韵中餐厅,在广大爱吃的食客心目中已经有了不俗的名气和口碑。这次特别针对寒冬,由擅长粤菜的资深主厨甄选应季上乘食材,在津韵倾心呈上正宗地道的“粤式打边炉”,“打边炉“是粤语中火锅的发音。以细心耗时熬制的高汤为汤底,包括菌菇清汤、瑶柱螺头、川式香辣和花胶老鸡四种可选,涮入优质极鲜的野生大花虾、珍宝蟹、波士顿龙虾、象拔蚌、吉拉多生蚝和澳洲雪花和牛等,精华汤底与上等食材融合生出清鲜美妙、回味无穷的味蕾体验,且营养滋补,实在是冬日里不容错过的理想美味。部分海鲜限量供应,建议提前预定以确保赏味,适用于2018年1月1日至2月28日。

  情迷意大利,每日新味主题晚餐

  当日子寒冷单调,想要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每天有点新花样,不要只是等待,主动去发现、体验、品味。意荟意大利餐厅为喜爱意式美味的食客,巧心推出“情迷意大利·每日新味主题晚餐”,熟悉亲切的主题,却是难得的地道本味,让味蕾不再审美疲倦。

  周一“汉堡狂欢夜” 以安格斯牛肉汉堡为主打,甄选3种不同部位的进口牛肉,手工打出肉糜,主厨调配成黄金比例的牛肉饼。现场碳烤释放牛肉鲜味并锁住肉汁,搭配不同精选配料如意大利腊肠、马苏里拉芝士、鹅肝酱和牛油果等,调入不同秘制酱汁,给喜欢品质汉堡的食客带来多口味选择和大满足,2018年1月22日起每周一适用。

  周二“披萨之夜” 选用意大利进口专用面粉,现场揉制薄底面饼、火炉烘烤,配以马苏里拉芝士、圣丹尼尔火腿、烟熏三文鱼、四色芝士和松露油等,呈上玛格丽特、意大利辣味萨拉米、比安卡和意大利乳酪包馅等多款不同口味的地道意式披萨。喜欢DIY的食客还可任选5种食材现场定制专属披萨,2018年1月23日起每周二适用。

  周三“狂热意面夜” 同样选用进口意面专用面粉,传统手法揉制各式面条包括细面、通心粉、宽面和贝壳面等。主厨推荐多种配料包括虾、培根、烟熏三文鱼、烟熏鸡肉和蘑菇等可选其中3种,佐以多款秘制酱汁包括海鲜、奶油培根、肉酱和青酱等,宾客可按自己的喜好DIY专属意面,一口尝到正宗的意大利风味,2018年1月24日起每周三适用。

  每晚不同主题酌饮礼遇

  天寒雪深,酌饮一杯美酒,可以熨暖身心,抵御寒冬。9吧精心设计出“每晚不同主题酌饮礼遇”,日新夜异,酌赏由心。周一 “女士”之夜,女士点选任意一款杯装饮品,第二杯即可享五折特惠;周二“玩味”之夜,精选红白葡萄酒或香槟“挑战”不同小食,玩味搭配,;周三“范儿”之夜,任点一瓶威士忌,可享八折优惠,并赠罗密欧与朱丽叶二号雪茄一支,不适用于存酒;周四“品红”之夜,点选一瓶红葡萄酒,第二瓶即可享五折特惠,不适用于酒窖藏品。酌赏杯中醇酒,聆听来自巴西的国际乐队Brazilian Soul Duo带来以爵士为主打的妙乐,佐以精致小食,漫赏旖旎的都市夜景,在此放松沉醉,适用于2018年1月28日~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