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晚,经历了一天的论坛精神盛宴浸润之后,第一届南开大学MBA校友发展论坛表彰晚会在振奋又愉悦的氛围下开启。出席第一届南开大学MBA校友发展论坛的南开大学MBA教授、给予南开大学MBA支持和关心的各界人士、以及历届校友代表约600余人参加表彰晚会并共同见证了颁奖典礼。

主持人大气知性主持人大气知性

  南开大学商学院张玉利教授在致辞中满怀深情地表示:“在南开大学的28年里,特别深刻地感受到MBA培养了也强化了大学这个象牙塔的市场意识。感谢韩连胜会长为代表的南开大学MBA校友会团队对南开大学MBA项目、对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作为一名MBA老兵,我向兄弟姐妹们、朋友们道一声晚上好,同时,也富有责任感地表态,我今后依然是MBA的老兵,将一直做好MBA的服务工作。”

张玉利教授致辞张玉利教授致辞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会长韩连胜发言,感谢大家对MBA校友的信任、关心和支持,邀请各界校友共襄盛典,共赴新征程。

韩连胜会长发言韩连胜会长发言

  “共享新时代 共筑新未来”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贯穿表彰大会,讲述南开大学MBA校友故事,大家在声光影像中感受日新月异、活力无限的南开MBA风采。晚会上,南开大学MBA校友会四个奖项——优秀团体奖、突出贡献奖、优秀校友工作者、优秀校友志愿者的获奖名单郑重揭晓,MBA校友嘉宾为获奖者颁奖;授予张金成教授“终身成就奖”;授予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南开MBA校友之友”;韩连胜会长为南开大学MBA校友会河北、深圳分会授牌。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优秀团队南开大学MBA校友会优秀团队
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代表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代表
优秀校友工作者代表优秀校友工作者代表
优秀校友志愿者代表优秀校友志愿者代表
终身成就奖:张金成教授终身成就奖:张金成教授
南开MBA校友之友:李金元先生南开MBA校友之友:李金元先生
韩连胜会长为河北、深圳分会授牌韩连胜会长为河北、深圳分会授牌

  一番颁奖仪式,现场气氛渐入佳境。文艺节目中穿插的抽奖环节与丰富奖品使得颁奖典礼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其乐融融。

MBA校友多才多艺MBA校友多才多艺
MBA校友惊艳全场MBA校友惊艳全场
抽奖活动惊喜连连抽奖活动惊喜连连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正在开放创新中成长,在与各界的交流合作中受益,今后将继续加强组织和品牌建设,通过共融资源和共享价值实现共赢,为校友和母校的产学研良性互动发展贡献更多新动能。

  (来源: 南开大学MBA中心 文字:王悦 摄影:赵侃、施晓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