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晚,重回中超的武磊更新个人社交平台,并写道:欢迎你们来中国,我的朋友们。

  点开配图,可以发现武磊所指的“朋友们”就是他在西班牙人效力时的队友巴尔加斯和梅里达。本赛季中超夏季转会窗口,梅里达从西班牙人加盟天津津门虎,而武磊则是和巴尔加斯一同转投上海海港;尽管来到中国后不再为同一支球队效力,但他们仍保持着很好的友谊。

  对于梅里达来说,自从正式成为津门虎一员后,他很快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为球队出战的8场比赛中,梅里达已经取得2个进球和1次助攻,司职中场的他多次给前锋创造出破门良机。在武磊的安排下,梅里达和巴尔加斯惬意享受上海的夜景,这让他们的中国之旅更加丰富多彩。

  事实上,梅里达并不是独自前往上海旅游,和他同行的还有津门虎后防核心安杜哈尔。在安杜哈尔的个人社交平台上,西班牙中卫晒出了他在上海“外滩牛”的照片。

  与此同时,安杜哈尔也上传了上海夜景的照片。做一个大胆的设想,武磊、巴尔加斯、梅里达的合影很有可能就是由安杜哈尔拍摄。经历了此前相对漫长的康复期后,安杜哈尔终于回到了绿茵场,津门虎后防强度明显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津门虎本赛季还要与上海海港再战一场,届时安杜哈尔将与武磊、巴尔加斯直接对话,这个场景也令外界无比期待。

  和梅里达、安杜哈尔不同,贝里奇对目的地的选择有些不同,9月17日下午,斯洛文尼亚中锋晒出了一张定位在北京天坛的照片。虽然本人没有“上镜”,但基本可以判断出贝里奇来到这里进行简单放松。

  早在中超第一阶段结束后,天津津门虎的几名外援以及外教哈维尔集体前往海南度假。对于当时的情况,贝里奇曾表示中国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家,这里有很多美丽的城市,如果可以他也想到更多的城市去看看。希望贝里奇能以最快速度调整好状态,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为津门虎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