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篮球强档:杜兰特迎太阳首秀 无詹湖人迎战雷霆

  周三302 美职篮 菲尼克斯太阳VS夏洛特黄蜂 2023-03-02 08:00

  菲尼克斯太阳队近况:

  菲尼克斯太阳队本赛季目标自然是总冠军,球队在更换了锋线组合后实力更加强悍。本场比赛,超级巨星杜兰特将迎来首秀,本赛季这位两届总决赛MVP场均依旧有着30分左右的贡献,尽管遭遇过跟腱断裂的重伤,但是有保罗和布克吸引火力,杜兰特可以发挥出最大价值。当然本场杜兰特能出场多长时间,也要看球队的安排。太阳队中锋艾顿近期发挥一般,尤其是身体对抗能力不强,而且球队也没有适合艾顿的替补中锋。

  夏洛特黄蜂近况:

  夏洛特黄蜂队本赛季发挥低迷,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球队进攻效率更是位居联盟倒数第二位。球队核心拉梅洛-鲍尔近期发挥出色,但在周一比赛中遭遇骨折赛季报销,这对球队来说堪称致命打击。前凯尔特人双星海沃德和罗奇尔的表现一般,球队很难有杀入季后赛的机会。本赛季黄蜂队可能要以争取乐透新秀为主。

  周三306 美职篮 洛杉矶湖人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2023-03-02 09:00

  洛杉矶湖人近况:

  洛杉矶湖人队近期发挥十分出色,尤其是新加盟的比斯利和范德比尔特作用很大,正是二者的发挥帮助湖人队取得连胜。不过湖人队超级巨星核心詹姆斯因为脚伤无限期缺席,本赛季詹皇刚刚打破历史得分记录状态正佳。好在球队的另一位巨星戴维斯状态复苏,而新加盟得分后卫拉塞尔也即将伤愈,全队发挥值得期待。

  俄克拉荷马雷霆近况: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本赛季发挥有明显进步。核心亚历山大本赛季发挥十分出色,场均贡献超过30分,更是生涯首次进入全明星阵容,此外约什-吉迪和多尔特也有着不俗实力。内线上榜眼秀霍姆格伦本赛季早早报销,而博库舍夫斯基的实力十分有限,球队更多是依靠外线拿分,但是雷霆想要重返季后赛还是颇具难度。(来源: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