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1  澳大利亚VS德国

  比赛时间:2017-06-19 23:00

  推荐:负  比分:1-2、0-1

  澳大利亚在出征联合会杯前与巴西队热身0-4告负,与预选赛3-2击败沙特相比,主教练波斯特科格轮换了8名球员,葡超费雷拉后卫迪兰-麦克格文、荷甲格罗宁根中场赫鲁斯蒂奇都完成了国家队首演,边锋史密斯和中场迪纳克都在世预赛中受伤退出,江苏苏宁后卫塞恩斯布里、贵州智诚后卫瑞安-麦克格文两名来自中超的球员有望以主力身份出战。德国联合会杯前没有安排热身赛,大量新人以赛代练的他们在世预赛中7-0击败了圣马力诺,第2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霍芬海姆前锋瓦格纳上演帽子戏法,莱比锡红牛中场德默完成了国家队首秀,不过他随后受伤退出,主教练勒夫没有征召替补球员,本次名单中诺伊尔、穆勒、厄齐尔、克罗斯、博阿滕等众多主力都没有入选。本场比赛,德国虽然实力还是有明显优势,但始终这批球员在一起磨合的时间并不多,面对身体素质出众的澳大利亚,要想大胜可能也有难度。

  周一003  布兰VS斯塔贝克

  比赛时间:2017-06-20 01:00

  推荐:胜  比分:3-0、3-1

  布兰在上轮的强强对话中与奥德互交白卷,连续5轮联赛不败(3胜2平),球队目前在挪超积分榜上位列第3,落后榜首的罗森博格3分,上轮停赛的前锋布拉滕和中场尼尔森本场解禁复出。斯塔贝克上轮主场2-4不敌利勒斯特罗姆,本赛季首次尝到联赛两连败的滋味,球队最近7轮联赛只在客场战胜过斯特罗姆加斯特,过去8轮仅有的两场胜利也都是在客场中场卡西本轮累计3张黄牌停赛,后卫阿姆拉尼等4名老伤号预计仍将缺阵。布兰的主场威力众所周知,斯塔贝克近期走势远不及赛季开局阶段,从客场带走分数的几率不高。

  周一005  克鲁塞罗VS格雷米奥

  比赛时间:2017-06-20 07:00

  推荐:负、平  比分:1-2、0-1

  克鲁塞罗上周末主场2-0轻取戈亚尼亚竞技,止住之前的连败势头,前锋阿比拉梅开二度,但周中双赛他们做客0-1不敌科林蒂安,遭遇客场连败后,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跌至第9。格雷米奥上周末主场1-0小胜巴伊亚,后卫科尔特斯最后时刻完成绝杀,球队豪取联赛和解放者杯主场6连胜,周中做客2-0轻取弗鲁米嫩塞,后卫埃迪尔森和前锋卢安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球队拿到联赛4连胜之后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领头羊科林蒂安。双方上赛季的两场联赛交锋,都在各自主场拿到3分巴西杯两次对话,格雷米奥一胜一平淘汰克鲁塞罗对比双方目前的状态,格雷米奥也明显更胜一筹本场倾向于客队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