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1 佛罗伦萨 VS 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时间:2016-02-19 02:00

  推荐:平、胜 比分:1-1、2-1

  两支球队在各自联赛中的外号都是“百合”,但颜色有别。“紫百合”佛罗伦萨上周末意甲2-1逆转绝杀国米,赢得了关键卡位赛的胜利,继续高居三甲,欧洲赛场对阵英格兰球队的战绩是6胜2平2负,近5场更是4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他们就是在32强赛的时候遭遇热刺,最终两回合2-0、1-1淘汰对手,目前球队人员较为整齐,仅中场巴德伊在养伤。“白百合”热刺上周末做客2-1击败曼城,豪取英超5连胜,一举成为争冠热门,距离领头羊莱切斯特城只有2分之差,欧洲赛场对阵意大利球队的战绩是4胜5平4负,其中客场1胜2平4负,后卫费尔通亨、中场恩杰两人养伤。热刺目前的头号目标是英超冠军,欧联杯恐怕是走到哪儿算哪儿,本场可高看主队。

  周四003 多特蒙德 VS 波尔图

  比赛时间:2016-02-19 02:00

  推荐:胜 比分:2-0、3-1

  多特蒙德上周末德甲1-0小胜汉诺威96,仍落后领头羊拜仁8分之多,欧洲赛场上,大黄蜂对阵葡萄牙球队主客场迥异,主场三战全胜,客场则三战皆负,球队下周末德甲要做客挑战强敌勒沃库森,本场比赛有轮换留力的可能,中场斯文•本德养伤。波尔图上周末葡超客场2-1力克劲敌本菲卡,将与对手的分差缩小至3分,但力拼一战多少会对球员本场比赛的体能和状态有影响,波尔图历史上与德国球队交锋多达29次,战绩为12胜7平10负,其中客场3胜4平7负。波尔图本赛季联赛和欧战两条战线的表现都不太理想,联赛已经落后领头羊里斯本竞技6分,欧冠小组赛也只获得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以他们近期的状态,做客多特蒙德凶多吉少。

  周四004 比利亚雷亚尔 VS 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2016-02-19 02:00

  推荐:平、负 比分:2-2、1-2

  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联赛中目前排名第四,最近11轮8胜3平保持不败,欧洲赛场上,潜水艇对阵意大利球队的成绩是6胜4平6负,其中主场6胜1平1负,唯一输球的比赛对手正是那不勒斯,后卫拜利、中场萨穆、阿德里安三人养伤。那不勒斯上周末0-1被尤文图斯绝杀,输掉了冠军卡位战,也结束了联赛8连胜的走势,球队欧战10次对阵西班牙球队取得4胜3平3负,其中做客2胜3负。那不勒斯上赛季杀入欧联杯四强,本赛季小组赛拿足满分,是欧联杯改制后第6支取得小组赛全胜的球队,攻防数据都是排名第一,双方状态都颇为出色,那不勒斯的欧战表现更好一些。

  周四010 奥格斯堡 VS 利物浦

  比赛时间:2016-02-19 04:05

  推荐:负 比分:1-2、0-2

  奥格斯堡上周末德甲1-3不敌拜仁慕尼黑,新年后4轮联赛2平2负,本赛季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参加欧战赛事,队内伤兵仍众多,包括洪正好、克拉万、舒斯特等人。利物浦上周末做客6-0大胜阿斯顿维拉,克洛普取得了上任以来的最大胜仗,此前他在执教美因茨和多特蒙德时曾多次对阵奥格斯堡,成绩为5胜3平2负,而且红军欧战对阵德国球队的总成绩是15胜11平6负,优势明显,但客场战绩只有2胜7平5负,乔阿伦、洛夫伦等老伤员缺阵。利物浦自从克洛普上任后客场战绩反而更好,渣叔长期在德甲的执教经历足以帮助红军在这场比赛中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