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成立20周年的纪念日。半个月之后,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打响,而揭幕战就是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虽然3月3日津门依然寒冷,但随着中超开幕式的进行,水滴也会沸腾起来。值得一提的是,泰达俱乐部同样也为到场球迷准备了一份大礼,那就是本次开幕式特别定制的邀请函,内附泰达20周年珍藏邮票,购买本场球票的将免费赠送。

  这次开幕式门票样式,将不再是单调的长条状款式,而是附带一个精美的票封。打开票封之后,除了有一张门票之外,还有2018年开幕式邀请函。上面除了有泰达二十年的标示之外,还有以《天津·泰达·水滴体育场》三个主题的三张邮票,这样的设计,和当年的开幕式首日封做了呼应,承前启后的意义非常明显。本次邀请函采纳这样的设计也充分告诉外界,球队的悠久历史和曾经经历的辉煌和荣耀。

  揭幕战的球票销售工作已经于16日中午12点启动,而更为可喜的是票务销售方推出了包含前三场比赛的“新春联票”。 在中国足协推出的新赛季中超正式版本中,泰达队的赛程发生了很大变化。首个主场,泰达依然将对阵华夏幸福,不过随后的对阵和之前网络透露的版本有很大不同。3月18日第二个主场,泰达将迎来权健的挑战,天津德比这次将在联赛第三轮就要打响。从去年两回合天津德比的上座率来看,无论海体还是“水滴”几乎被球迷装满,所以这场比赛的门票势必会成为紧俏品。4月14日,联赛第六轮,泰达将回到主场迎战富力,这也是整个四月份期间唯一一场比赛。

  在春节长假之前,票务销售方决定,也给球迷送上一份大礼,将控量推出“新春联票”。这次联票将采用一次性购买“泰达中超揭幕战(含珍藏邮票邀请函)+2018首场天津德比+广州富力场次”球票的方式,也就是说只要购买这三场比赛门票,将享受这三场比赛票价总和的88折优惠价格,最终售价只有220元。

  2月16日中午12点正式启动“新春联票”的预售,截止日是25日18点。球迷朋友们可以在以下渠道购买:

  1) 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平台(irenafwpt);

  2)永乐票网:228.com.cn;

  3)微赛体育:打开微信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搜索“微赛票务”公众号或手机下载APP“微赛”

  4)阿里体育:淘宝天猫搜阿里体育票务旗舰店 https://alibenyopw.tm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