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进入到第7个比赛日争夺,天津代表团在这一比赛日中收获一枚银牌。

  在上午结束的体校乙组女子10公里个人计时赛决赛中,天津选手赵晴以14:12.508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湖南选手贾园园夺得该项目冠军。

  网球赛场,天津组合张沛瑶/高端瑞在体校乙组女子双打半决赛中以1-2(2-6/6-3/7-10)负于北京组合奚妮/邵巾航。

  点评队员表现, 天津网球队教练张恃恺说:“我觉得队员是有机会冲击一下金牌的,但主要问题就是因为队员比赛经验不够,青运会是她们这辈子唯一一次参加,所以相对会非常看重,可能想法会比较多。”

  而对于自己的表现, 高端瑞表示:“其实我们第三盘抢10是有机会的,毕竟4:1率先领先,然后对手有一个阶段把节奏放慢了,我们就被对手的节奏带着走了,没能晋级决赛也很可惜。”

  同样在公路自行车赛场,在体校甲组男子26公里个人计时赛决赛中,天津代表团薛茗以34:11.889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吉林选手于泽拿到金牌。

  柔道赛场,天津选手王仪在体校甲组女子-70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5名;足球方面,在体校甲组男子U17-U18组比赛中,天津队通过点球大战6-5击败河北邢台队,他们将与东道主山西大同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5名;篮球赛场,天津女篮在社会俱乐部甲组小组赛第4轮以48-78不敌北京队。

  排球赛场,天津女排在体校组淘汰赛首轮中以3-0(25-23、25-16、25-15)轻取河北廊坊女排顺利晋级四强,明天天津队将与北京队争夺决赛席位。

  截止到目前,天津代表团共在本届二青会上取得20金20银33铜。(二青会天津代表团前方报道组 魏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