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融洽会5日在津开幕

本届融洽会以“创新、开放、协同、融合”为主题,共有20多个国家3700家机构和企业参会,意向融资金额达548亿元…

李鸿忠王东峰与出席融洽会嘉宾座谈

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在迎宾馆与科技部副部长黄卫、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等来津嘉宾举行座谈…

融洽会为全球企业与金融机构搭“鹊桥”

本届融洽会的举办将为全球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新形势下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畅通全球资本流通的渠道…

第十一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开幕


5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科技国际融资洽谈会开幕式在天津宾馆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发来贺辞。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并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科技部副部长黄卫致辞,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出席。副市长阎庆民主持开幕式。


王东峰在致辞时说,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已在津成功举办了十届,成为国际资本对接互动、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详细]

2017中国·天津科技中小企业跨境合作洽谈会开幕


6月5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银行及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天津科技中小企业跨境合作暨金砖国家企业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在万丽天津宾馆召开,市委书记李鸿忠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以及南非黑人工商理事会总裁达尼萨?巴洛伊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洽谈会有100多家海外企业和500多家国内企业参会,涵盖了优势行业和传统行业,旨在帮助天津中小企业实现国际化发展,引入先进技术,融入国际市场。 [详细]

融洽会主题论坛:聚焦创新驱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第十一届国际融资洽谈会的主题论坛——“创新驱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因聚焦宏大的热点话题,引发高度关注。来自政界、学界和企业界的多位重量级嘉宾畅所欲言,多维度探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理论亮点和实践路径,掀起一场难得的头脑风暴。


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如何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认为,“首先,要准确把握金融支持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明确如何发力和从哪儿发力”。 [详细]

融洽会为天津市194个优质国企混改项目“做媒”


6月6日,“天津市国有企业混改暨海河产业基金推介对接会”在融洽会上举办,天津市副市长阎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本市、全国、海外三个层面的中央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国有企业、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基金公司、上市公司等嘉宾600余人参会。


对接会采取了“1+1”会中会的方式,市国资委做了天津市国有企业混改主旨推介,市发改委介绍了本市产业升级重点项目。 [详细]

借助天津区域政策优势 积极拓展“一带一路”新合作


第十一届融洽期间,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银行及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天津科技中小企业跨境合作暨金砖国家企业投资与贸易洽谈会”暨“一带一路”租赁业新空间论坛同步举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新合作领域。


到场的近600家企业进行了一对一洽谈及观摩,部分没能到场的海外企业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了业务对接。 [详细]

天津出台首家自贸区汽车平行进口试点管理暂行办法


从中国(天津)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金融服务年会上获悉:为推动汽车平行进口领域供给侧改革,进一步落实商务部等八部委促进汽车平行进口相关政策,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全国提供天津自贸试验区推动汽车平行进口发展的可复制、可推广经验,促进平行进口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


天津自贸区出台了首家: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汽车平行进口试点管理暂行办法。办法旨在培育发展市场主体,创新政府监管模式,实现汽车平行进口全产业链发展,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详细]

第十届融洽会在津召开

第十届融洽会在津召开
  第十届融洽会在津召开

  主题:新常态、新机遇、新动力、新举措

  时间:2016年5月30日—31日

  成果:报名参会投资机构约903家,参会融资项目多达1386个,意向融资额达450亿元。

  亮点:融洽会期间,举办中国股权投资基金论坛、互联网金融创新论坛、中德银行住房储蓄论坛、国有企业资产证券化等11场分论坛,专门设立创新创业成熟项目融资路演对接等多场专题活动或商务活动。


  【天津产融结合潜力巨大】城市新发展离不开新的产业进行有力支撑,产融结合已经成为城市新发展背景下的新趋势。多年来,融洽会致力于打造市场化、品牌化的国际性专业会议。第十一届融洽会更是充分利用天津五大战略机遇叠加优势,重点打造高端金融论坛等专题活动…[详细]


第九届融洽会融资375亿
主题:新常态、新技术、新金融、助小微、助创新、助创业
时间:15年6月17日—18日

第八届融洽会初步意向融资额达352亿元
主题:深化金融改革创新 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时间:14年6月6日—8日

第七届融洽会融资356亿
主题:推动科技金融结合,激发民间资本活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13年6月6日—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