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排球美女捐献器官 的新闻

天津排球美女吕超志愿捐献器官昨天上午,河西区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办公室来了一位特殊的捐献者,在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表上,她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185厘米的身高,清秀的脸庞,有人认出了她,天津女排前主攻手吕超。在《天津市人体器官捐献条例》今年3月1日正式施行之后,通过官方捐献渠道,吕超完成了自己的梦想,这个梦想,她已经怀揣了3年,终于在昨天得以实现。
吕超919
吕超919:今天完成了我一个梦想,心情无比的释怀,希望在我百年以后,我的器官可以帮到那些有需要的人
新浪天津
新浪天津#微关注#【津排球吕超志愿捐献器官】@吕超919 ,天津女排前主攻手,获得过模特大赛冠军。6日上午,她在河西区红十字会志愿捐献器官。“要是器官都能派上用场,那就太好了”。她还有一个梦想是去山区支教当一名体育老师。好一个叱咤风云的体坛英雄,好一个美丽大气的天津女儿!http://t.cn/zTTYAA3

网友热议 更多>>

网友辣评

辽宁省人体器官捐献办_杨东文
辽宁省人体器官捐献办_杨东文:志愿者自发行动 踏遍辽宁宣传人体器官捐献_社会_新民网 4月21日,一支由“中国好人”严哲、“感动辽宁”爱心人士杨东文带队的志愿服务团体在沈阳举行了2013年“辽宁百年大爱、传递生命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领队、“感动辽宁”爱心人士、东北新闻网员工杨东文对记者介绍, http://t.cn/zT6s48H
健康报官方微博
健康报官方微博:“希望大家参与这项伟大的公益事业”3月12日,陈竺以个人名义签署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自愿书》。他带头志愿捐献遗体的举动不仅令人们心生敬意,也引发了社会对人体器官捐献话题的持续关注。日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就此事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凯迪猫眼看人
凯迪猫眼看人:【探访器官捐献协调员:救人无钱拿 遭逝者家属索赔】安徽合肥一家医院里,身患绝症、治愈无望的许宝决定捐献器官。可在4月10日,他的病床边就来了当地红十字会和另一家医院的负责人,当着他的面,“争论”许宝捐献的器官,该由谁来接收……这一幕,让许宝和现场医护人员心寒不已http://t.cn/zTYbU94
新浪天津体育
新浪天津体育:【排球美女吕超志愿捐献器官】http://t.cn/zTTnKoE 天津女排前主攻手吕超来到了河西区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办公室,在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表上,吕超写下自己的名字。拿到人体器官捐献卡后吕超在微博上说道:今天完成了我一个梦想,心情无比的释怀,希望在我百年以后,我的器官可以帮到那些有需要的人。
壹個亾難
壹個亾難:【健在绝症患者遭两机构“抢遗体”后弃捐】网友发微博称,4月9日下午在安徽一家医院两家接收遗体和器官捐献机构的工作人员,当着绝症患者面上演“争抢戏”。对此其中一方接受站负责人称,当时只是质疑另一家民营医疗机构的资质,没有“争抢”。但患者情绪的确受此影响,最终只同意捐角膜,放弃捐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