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市民涉嫌卖分 驾驶证被列黑名单 的新闻

  • 公安部交管局:“1本驾照最多为3车销分”系误读
  • 公安部交管局有关负责人强调,禁止任何人出卖或购买交通违法记分,对“买分卖分”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公安部交管局正在建立健全查处“买分卖分”行为的工作机制,针对现实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核查程序。欢迎关心交通管理的广大群众通过新浪微博“交通安全微发布”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创良好的文明交通环境。
  • 涉嫌卖分 市民驾驶证被列入嫌疑“黑名单”
  • “最严交规”今年1月1日实施后,由于担心交通违法被记满12分须重新“回炉”学习,找人“代扣分”成为一些驾驶人的权宜之计。然而前日,市民沈先生去交管红桥支队交纳罚款时,被告知他的驾驶证已被“锁死”。
  • 揭开“代扣分”黑色利益链 驾照分买卖仅需百余元
  • 驾照分数可以买卖,而且一分只需要百余元;交通违规成了商品,有钱就可以肆意违规……记者近日调查发现,在这条“代扣分”黑色利益链下,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新交规,也有了可以钻的空子。
新浪天津汽车
新浪天津汽车:【公安部规定:1个驾驶本最多为3辆车处理违法行为】公安部日前已经实行新的交通违法处理规定,一辆车最多只能接受3个驾驶本处理违法行为,一个驾驶本最多为3辆车处理违法行为,找人背分的行为受到限制。
天津身边事
天津身边事#身边澄清#国家公安部网站称:“1个驾驶本最多为3辆车处理违法行为”系个别媒体误读。具体见新闻==》http://t.cn/zTYeEqb 小边在此给大家道个歉。[纠结] 是小边的错。
@天津身边事: #身边播报#【公安部:一本驾照最多只能为3辆车销分】日前,公安部已经实行新的交通违法处理规定,一辆车最多只能接受3个驾驶本处理违法行为,一个驾驶本最多为3辆车处理违法行为,找人背分的行为受到限制。http://t.cn/zTY87mr

网友热议 更多>>

网友辣评

周RR童鞋
周RR童鞋:新交规有规定的,扣三分,但是因为黄灯事件全搁置了//@大明湖畔的梁任公: 支持罚款,另外北京一些出租车司机看见行人反而踩油门加速,素质实在是太过低劣,理应重罚//@周RR童鞋: 机动车右转不避让行人,什么时候开罚?//@小雪-我爱繁体字: @周RR童鞋 @毕毕家 @喵喵心情 从今天开始,过马路要小心了。
@中国新闻周刊: 【北京行人闯红灯今日起全面开罚 当场罚10元】将近一个月的“缓冲期”已满,今天开始,北京市全面动用罚款方式向“中国式过马路”说不,行人闯红灯罚款10元,非机动车闯红灯罚款20元,均为当场处罚。交管部门表示,目前罚款针对带头硬闯红灯的人。 (京华时报) http://t.cn/zTYllET
夏嵊波
夏嵊波:新交规扣分规则,请问:旧车卖了买了新车,这个怎么算?旧车卖了车牌没卖又买车新车上的是旧牌照,怎么算?买了一辆二手车换了一块新牌照,怎么算?买了一辆二手车换上一块原来属于自己的旧牌照,怎么算?[泪]我的天呐@宁波交通 @宁波晚报 @舒中胜 @浙江交通之声 @宁波交通广播FM939 @1818黄金眼
康师傅66666
康师傅66666:车友们,新交规扣分制度,请一定注意了!
@浙江公安: 【注意啦!1个驾照最多可为3辆车销分】你是不是也这么干过?名下车辆记分已满12分,找亲朋的驾驶本背一部分分,降至安全线以下。以后这招不一定好使了,公安部日前规定,一辆车最多只能接受3个驾驶本处理违法行为,一个驾驶本最多为3辆车处理违法行为,找人背分的行为受到限制。http://t.cn/zTYlyXK
第六颗石头
第六颗石头:貌似推出新交规,以后一辆车只能用最多伞本驾照消分,一本驾照最多只能为三辆车消分。以后驾车要仔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