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总经理赵北辰:惟进步不止步 我们携手同行

回顾新浪天津一路走来这两三年,也正是互联网一骥绝尘,腾飞的几年。2013年,很多人对社交媒体的走向还是云里雾里,2014年,移动互联平台的崛起,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营销、社交、采购和参政议政的阵地。 人们发现,越来越多的需求可以通过互联网来满足。互联网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的重要工具。

自吹自擂,只会牵绊我们前进的脚步,只会懈怠我们追求卓越的神经,看到差距,学习强者,才能”惟进步,不止步”。

南开区区长陈玉恒:互联网思维改变着政府工作理念

世界因互联而美好,生活因互通而变革。经过了近30年的发展,互联网在我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带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升政府管理和公共服务能力、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传播优秀文化成果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新浪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络媒体,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网民的欢迎并享受着极高的美誉。

当前,互联网变革正在向我们走来,互联网思维也正在改变着政府的工作理念和服务模式。

惟进步 不止步

本届峰会将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互联网领袖、互联网创新营销专家联结在一起,汇聚互联网思维下的思考力,重构营销逻辑,开创颠覆式的商业机会。为各行各业乃至国家未来发展提供参考。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