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相约每日新报2015读者节

“2015每日新报读者节”将于10月11日至10月1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大气洋气更接地气的读者节活动,将成为最值得回忆的2015城市记忆。

11日和名编名记名栏目聊“新”事

王小柔的哏儿段子怎么出炉的?情感郁结时,阿莱会给你什么建议?最火的微新报又将带来哪些惊喜?如何通过新帮办渠道去帮助更多的人?

好歌曲好声音好才艺 星耀读者节

《中国好歌曲》第一季歌手胡莎莎,《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学员张旸将在读者节开幕式上为带来精彩表演。

最好玩的免费课堂拨打电话预约

5天连台好戏 玩转超爽读者节

名企汇集读者节 好看好吃好玩

出席嘉宾

阿莱

王小柔

胡莎莎

张旸

cool女子摇滚乐队

互动课堂

KOU牌手工皂

冷制皂(cold process,也称CP皂)起源于欧洲,深受当时皇室贵族们的追逐与青睐.冷制皂是由100%天然材料制成。

糖竂

來自於在一間業已廢棄的殖民時代的老屋中對童年生活的追憶。

real song cafe

手冲咖啡全程手作完成,是当下很多世界咖啡大师钟爱的咖啡冲泡方式。在这个过程中静心、专注,制作出一杯属于自己的咖啡。

秘密花园

隐匿在一个玻璃房子中,为过往的有心人定制着属于他们的那份美好。

新报印象

《每日新报》“新帮办”栏目介绍

《每日新报》“新帮办”栏目诞生于2000年,每周四期,每期一版。栏目宗旨是:“承担媒体责任,救助弱势群体,点燃人生梦想,焕起社会感动。”历时11年的积极探索,新帮办栏目不断创新,开创了以媒体为平台,通过记者志愿服务,联合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热心读者,大范围对社会困难人群进行救助的新型扶贫助困形式。

2010年11月,新帮办联合天津市红十字会成立“帮办基金”,对于《每日新报》报道的突遇重大急难的人物,在第一时间给予最大限度的资金帮助。

天津《每日新报》之《新报星期六》

《新报星期六》是天津日报传媒集团《每日新报》的周末版,其产品定位参照了国外周末报的风格、规模和发展方向。

目前,《新报星期六》的发行和广告在高水平上保持稳定,初步培育了天津读者周六的阅读习惯,成功占领了天津周末报业市场。

《新报星期六》是应市场需求产生的,其市场属性在诞生那一天就展现无遗,其中发行、广告和办报互动是其成功的关键。

都市报微信赢在本土化服务

面对新兴媒体的冲击,都市报转型成为报业破局之困。从全国范围来看,有的报业集团投资了新媒体孵化基地,试图通过产业模式创新探索新路;有的报业集团请来专业营销团队,尝试自营新媒体,实现转型突破。

经过实践和摸索,每日新报积累了经验,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之路。我们的经验证明:“人性化、有用、互动规则简单” 的微信公众号才能赢得用户青睐,才能实现影响力和经济效益双赢。

活动现场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