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被誉为‘中国互联网的建筑师’。这次我们计划投资1000万元,在和平区设立子公司。和平区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智慧中央活力区,这与我们公司的发展理念是相契合的。”日前,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通过“云”方式与和平区签约,决定在和平区设立子公司。

  谈到这次合作,公司天津子项目负责人汪映功充满信心:“当前,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为依托的信息化社会建设已全面展开,我们将充分依托自身的专业能力与行业经验,希望能在5G通信、智慧商业、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社区等方面发挥促进与建设作用,实现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协同发展。”

  推动招商,服务往往比“优惠”更重要。和平区充分发挥“132”工作机制作用,大力推进市“惠企21条”“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7条”以及区“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15条”“和平科六条”等惠企措施落实落地。此外,为期一周的“双万双服”促发展集中大走访和为期一个月的“接链、促需、护企”集中行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独特的资源优势、贴心的服务举措,都扎实地体现在招商成效上。

  “今年以来,我们坚持战‘疫’不松懈、招商不停滞,抢先谋划招商工作,采用‘云对话’‘云签约’‘云注册’等形式,全面推进招商大会战,大力引育新动能,确保项目落地‘不断链’。截至目前,我们已累计开展‘云招商’活动6次,远程洽谈科技、金融、商贸、人力、健康等行业企业100余家,已签约落地项目159个,其中科技型企业占50%以上。”和平区楼宇办负责人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