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最新消息,为切实提升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天津这些区将开展防疫应急演练。

  北辰区

  ↓↓↓

  重要通告

  为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切实提升北辰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北辰区定于2021年10月28日(周四)上午9点到11点,在瑞景大酒店进行隔离点疫情处置演练,下午2点到4点,在集贤里街虎林里社区开展疫情处置演练。演练期间,请周围的居民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0月27日

  宁河区

  ↓↓↓

  公  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提升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应急处置和协调能力,宁河区防控指挥部决定于10月28日(周四)组织开展疫情社区封控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为我区桥北街道恒大御景小区,演练现场将设置核酸采样点、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组织人员进行采样、开展环境消杀等。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合理安排好个人工作生活,保持正常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特此公告。

  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0月27日

  红桥区

  ↓↓↓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内蒙、甘肃等国内多地相继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拟于10月28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下午14:00

  二、演练地点

  西于庄街道美居花园社区;天津市交通学校

  三、有关事项

  演练区域将有医务人员、警察、应急处置人员和各类车辆集结,演练现场将采取设置警戒线、社区封控、交通管控等措施。请广大居民不聚集观看、不误传造谣、不紧张恐慌,合理安排好个人工作生活,保持正常生活秩序。因演练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理解和配合。

  特此通告。

  红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0月27日

  和平区

  ↓↓↓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及时、规范、科学、有序处置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健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更好保障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和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定于10月29日开展社区管控应急处置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演练时间

  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上午9:30-11:00

  二、

  演练地点

  小白楼街崇仁里社区

  三、

  有关事项

  演练区域将有医务人员、警察、应急处置人员和各类车辆集结,部分演练现场将采取设置警戒线、社区封控、交通管控等措施。请广大市民群众不必紧张恐慌,不要聚集观看,不要拍照录像,不要误传造谣,不要随意在网络媒体上发布视频、图片及相关信息,避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散布谣言信息者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因演练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理解和配合。

  和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0月27日

  东丽区

  ↓↓↓

  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提升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应急处置和协调能力,东丽区防控指挥部决定于近日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本次演练涉及我区街道、社区等点位,演练现场需设置核酸采样点、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组织人员进行采样、开展环境消杀等。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合理安排好个人工作生活,保持正常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特此公告。

  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微北辰、天津和平、美丽红桥、宁河融媒、天津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