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及时斩断新冠病毒传播渠道,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有效保护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3月28日,北辰区针对部分重点区域再次开展了核酸检测工作。一起了解天穆镇和果园新村街的情况。

  天穆镇

  天穆镇针对辖区重点区域桃香园社区、辰美雅苑1-6号楼(除3号楼)及居家隔离人员等8358人再次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天穆镇及时组织部署、统筹调度,机关党员干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各检测点位开展秩序维护和现场服务等工作,顺畅高效地完成了此次检测任务。在核酸检测现场,有太多的感动,有太多的感恩,虽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一声声“谢谢”,一句句“辛苦了”,包含了善意的理解和温柔的共情,温暖了疫情防控中的天穆镇。

  果园新村街

  果园新村街继续在重点区域组织开展核酸筛查,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秩序井然地排队、登记、采样,社区还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居民和红橙码人员进行入户检测,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同时,果园新村街抽调专门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全方位服务、全人群关照,为社区居民提供生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