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微北辰”微信公众号发布提醒,请3月10日上午10:30到3月11日凌晨1:00,去过 “梦幻雪”茶饮(北仓镇淘宝街店)的所有人员立即报备。

  为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排查管控风险人员,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经风险研判,现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以下防控措施:

  请3月10日上午10:30到3月11日凌晨1:00,去过 “梦幻雪”茶饮(北仓镇淘宝街店)的所有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居(村)委会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我市公布的新冠病毒感染者轨迹,做好个人防护,自行做好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并告知医生详细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居民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开展报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如有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者,造成疫情传播的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5日

  今日,“宝坻融媒”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请3月11日乘坐相关列车、公交车人员,请立即主动报备。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及时排查管控风险人员,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请3月11日7时乘坐过天津至蓟州S902次列车(7车厢),9时30分乘坐宝坻至大钟庄镇5路公交车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居(村)委会报备,支持配合做好排查管控、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未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者,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严厉追究法律责任。期间,如出现发热、干咳、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并告知医生详细情况。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宝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4日

  来源:微北辰、宝坻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