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布表彰决定,对全国50家先进保安服务公司、100名优秀保安员进行表彰,天津经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被评为“第五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天津保安员刘玉宝、姚建伟、周振新被评为“第五届全国优秀保安员”。

  在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的监督指导下,作为天津保安行业的中坚力量,经保公司以客户安全、社会效益为出发点,先后承接了多项大型安保安检任务,荣获多个荣誉称号。在疫情期间实行24小时严防死守,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驻守单位各级领导和职工群众的高度赞扬。

  作为勇敢担当的天津保安员,刘玉宝、姚建伟、周振新,恪尽职守、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圆满完成各项保安任务,并协助公安机关处置重大突发事故,多次荣获优秀保安员、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等荣誉和嘉奖。本市奥密克戎疫情突发后,他们主动深入一线,持续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带领队员无畏坚守、连续作战,用实际行动扛起使命,表现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