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同志:

  我于2018年10月在天津市中乒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14万余元的价格买了一辆别克君威。今年2月9日我的车出现挂倒挡时依旧前行的故障,送4S店维修,对方说是变速箱的问题。后面经过四五次拆装变速箱才可以正常上路行驶。修好后不到4个月,我在行驶时等红灯,绿灯亮起踩油门出现车自动熄火的情况,发动机故障灯亮了,一键启动的按键也失灵,需要点火两三次,才可以将车启动。我的车买了不到三年,咋接连出现“怪毛病”?  市民康先生

  记者调查

  7月31日15时左右,记者随反映人康先生一起来到位于咸阳路上的天津市中乒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负责人说,康先生的别克君威汽车确实出现了挂倒挡前行和踩油门熄火的故障。第一次发生挂倒挡前行的故障后,由于公司方面原因,维修汽车时间较长,对给康先生出行带来不便表示歉意,他们将为康先生提供相关补偿。第二次发生踩油门熄火的故障,经过检查是因为电路问题所致,目前已经维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