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的通畅度,影响着一个区域人们的生产、生活。

  今年,天津市宝坻区在加快公路建设、加快推进通村组道路、入户道路硬化建设等方面,下足了力气!

  6月15日,宝坻区区长毛劲松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做客由市政府办公厅、市网信办、天津广播新闻中心、津云新媒体共同策划推出的《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迎难而上 双战双赢——2020区长访谈》,对宝坻区今年的道路修建情况进行了介绍。

  津宝、九园、宝武公路

  2020年宝坻区在公路建设工程方面将实施新建津宝公路、改建九园和宝武公路。

  • 津宝公路:今年即将完工建成,届时将为宝坻通往市区增加一个普通公路通道。 

  • 九园公路、宝武公路:改建后将提高宝坻区过境货车运载能力,缓解货运交通进城压力。 

  •  后期还将规划实施潮阳大道、滨蓟公路等交通节点工程,提高宝坻在京津冀协调发展中的交通优势。

  维修改造乡村公路60公里

  2020年宝坻区计划维修改造乡村公路60公里,其中提级改造22公里,大修38公里。

  截至目前,已完成提级改造14.4公里,大修32公里,占年度任务指标的77%。

  2019-2020年,全区计划实施67个土路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

  截至目前,具备施工条件的村全部开工建设,其中,7个村已完工,其他项目村工程在加速推进中,力争年底前全部完成。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促进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位于宝坻区林亭口镇黄家庄村,全长0.802公里,宽4米,是2020年乡村公路维修项目。5月6日开工进场,5月18日完工。

  位于宝坻区黄庄镇北里自沽村,全长7.611公里,宽6米,是2020年乡村公路提级改造项目。目前二步灰土已经完成,正在做水稳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