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宁河区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一则紧急通知,内容为天津第32例确诊病例的行动轨迹。以下为紧急通知全文↓

  紧急通知

  我区1月31日确诊的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无武汉旅游史和工作史。

  1、1月20日早8点,由天津站乘公交570回芦台,在运河家园下车。下午去芦台老城区匹克、安踏和海澜之家买衣服。

  2、1月21日下午,带女朋友去宁新花园美容店。

  3、1月22日上午,与女朋友一起从运河家园去农贸市场赶集、芦台老城区步行街美甲、呷哺呷哺吃午饭,下午到新都商场买衣服。

  4、1月23日中午和晚上,双方父母及亲人、朋友在陶然居饭店聚餐。

  5、1月24日晚7点,步行去商业街药店买药。

  6、1月26日下午,到桥北门诊部输液治疗,治疗4天,未见好转。

  紧急通知,凡是与患者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有接触可能者,都需倍加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建议居家隔离观察,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到区医院发热门诊诊治。

  疾控预防控制中心电话:69591616

  宁河区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

  新闻多看点

  据此前报道,第32例患者,男,28岁,居住在天津市宁河区,无武汉旅游史和工作史。患者于1月20日前到过湛江、南昌、北京等地,20日返回宁河。21日至23日多次与亲友聚餐和商场购物。1月23日患者出现发热等症状,26日就诊于宁河区医院,因血常规和胸片未见异常回家,在社区卫生站继续输液治疗。1月30日因病情加重再次于宁河区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32例病例,为重型病例。目前患者已转至海河医院。患者父母和社区卫生站的6人已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疾控部门正按其移动轨迹追踪排查其他密切接触者。

  来源:网信宁河、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