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方网讯:第十届残运会召开在即,9日上午,特需乘客刘女士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编织小礼品来到体院北车队,送给619路驾驶员回江涛师傅,感谢回师傅在车厢内对自己的细心照顾。

  刘女士与回江涛师傅是偶然认识的,并在一次乘坐619路无障碍公交车时,实实在在感受到回师傅热情而周到的服务。一走进车厢,红色的座椅垫、免费的饮用水、孕妇哺乳专座、免费充电宝等,尤其车厢内乘客多年来写给回师傅满满的几册留言簿,都让刘女士深受感动。刘女士还记得,那天到达终点站即将下车时,回江涛递给她一张卡片,写着“无障碍预约服务”,上面清楚地印着回师傅的电话号码,“下次再出来提前给我打电话,省得你一个人不方便。”简单又朴实的话语,深深地打动了她。

  在回师傅耐心和细心的工作与服务的感召下,刘女士虽是重残人士,但依旧觉得应该做些什么力所能及的事,像回师傅一样服务和回馈社会。眼下,第十届残运会即将在我市召开,刘女士就亲手编织了一些爱心形状的钥匙链,将自己的一份爱心放在公交车厢内,奖励给车内为“老弱病残孕”让座的人,让这份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