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是老有所依,是幼有所教,是贫有所依,但对于天津的韩先生来说,幸福就是难有所助、病有所医。

  韩先生和郑女士是一对恩爱夫妻,女儿已过桃李年华,夫妻二人稳稳操持着家庭,充满烟火气的日子幸福又融洽。郑女士有一定的风险意识,她认为生活虽顺利,但更要有抗风险能力的加持,近年来郑女士陆续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多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生活温馨,家庭美满,直到去年夏天的一个下午……

  突发重疾,求医困难

  2023年6月盛夏,刚过不惑之年的韩先生突发胸闷、胸痛,紧急至附近的非专科医院就诊后确诊为急性冠脉综合征、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在非专科医院治疗期间,韩先生出现了反复间歇性胸痛发作伴呼吸困难的症状,一家人担心韩先生病情恶化,决定转院至更权威的天津胸科医院接受治疗。

  在排期等待入院时,韩先生的身体不适感愈发强烈,急需手术,全家人更是无比担忧。一筹莫展之际,郑女士想起之前为先生购买“富德生命康健至尊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这款保险产品时,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代理人提到过重疾绿通服务,可以协调住院及手术。郑女士立刻与代理人取得联系,并根据指引提交了“重疾绿通”服务申请。

  绿通服务,贴心陪伴

  7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接到服务申请,第一时间进行需求确认和资料审核,重疾绿通住院手术协调服务正式启动;7月7日,在绿通服务的协调下,韩先生接到入院通知,全家人看到希望;7月13日,韩先生接受了“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手术治疗,术后复查心功能恢复,生命体征平稳,各项指标均向好;7月21日,韩先生康复出院,根据医嘱按时服药,并坚持低盐低脂饮食;8月16日,韩先生提交理赔申请;8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完成理赔,及时给付的理赔款为韩先生后续治疗和康复疗养提供了充分的资金保障。

  一张保单,两份心安

  除了定期复查和服药,韩先生的生活已重回往日平静,只是多了一份劫后余生的感慨。与此同时,郑女士更是庆幸自己为家人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不仅能够顺利理赔,还能享受到重疾绿通服务的便利与贴心,全家人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疾病压垮,更拥有了新的希望,真正实现“一张保单,两份心安”。

  为了表达对公司的感谢,韩先生与郑女士亲至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机构柜面送上锦旗。“一诺千金情系客户,富德绿通尽显神通”,看着客户的微笑,公司服务人员在为客户顺利康复而喜悦的同时也满怀感慨,能够为客户雪中送炭,所有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幸福是什么?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幸福可以很宏大,或功成名就,或平步青云,或自我实现;幸福也可以很简单,轻盈如微风拂面,却在某个瞬间让人心尖微颤。经历了这次人生风波,韩先生愈加珍惜眼前的生活,柴米油盐,烟火袅袅,看似最平淡的日子,却是在病榻上日日想念的幸福。

  幸福人生,津生相伴。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珍重每一份信任和托付,为您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文章为富德生命人寿绿通服务真实案例,对部分客户信息进行隐私保护处理。富德生命人寿绿通服务面向VIP客户、F+客户及持有特定健康险保单的客户提供,每位客户的就医需求及对应服务方案不同,可使用的服务项目及实际协调结果可能略有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