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落实监管,4月19日至5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全面开展乱象治理专项工作。

  为便于全员学习、了解本次人身保险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的背景、治理重点、工作要求等内容,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通过组织召开乱象治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体员工培训、外勤人员早夕会宣导、张贴海报、发布桌面小贴士、专刊等多种形式进行普及,确保内外勤员工熟知排查整治重点,凸显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的重要地位。

  为全面掌握分公司各单位各开展市场乱象整治专项排查工作的落实情况,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成立了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督导组。5月10-15日期间,督导组成员前往各单位重点对销售行为、人员管理、数据真实性、内部控制四个方面进行现场督导,并对照各单位自查结果,通过查看自查档案、访谈内外勤等方式,完成对各业务条线、各机构现场督导100%覆盖,检验自查的真实性。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立足于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推动合规工作开展,着力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保险消费者切身利益,维护经济金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