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互联网金融浪潮席卷之下,互联网保险近年也获得迅猛发展。互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服务体验。

  近日,富德生命针对一款少儿手足口病保险提供“在家理赔”微信支付服务,用户登陆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就能在线实时进行理赔申请,无需提供银行卡号,理赔款直接到用户微信零钱账户,足不出户享受“在家理赔”体验,改观理赔难的现状。

  富德生命一直致力于开发、设计满足用户需求的保险产品,本次在微信平台推出的少儿手足口病保险,应用互联网技术将产品宣传、投保、支付、理赔的用户体验都做到极致,力求给用户带来“更实用、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心”的互联网保险体验。

  一提到理赔,人们大多都会想到麻烦,填写各种申请单、携带各种资料单据、工作日亲自到保险公司柜面办理等等遭到无数用户的吐槽。长久以来,理赔难也成为了很多人“需要保险却不买保险”的一个重要原因。富德生命此次针对少儿手足口病保险推出“在家理赔”微信支付服务直指理赔“痛点”,强化理赔申请的方便、快捷和良好体验。

  用户进入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后,点击“我要理赔”,仅需要拍照上传疾病资料并接收手机验证码,即可申请理赔,审核通过后,理赔款通过微信支付到用户的微信零钱账户,大大缩小了办理理赔的时间和花费的精力,切身感受到“在家理赔”的便利。同时,可通过微信随时可以查询理赔进度。最终的理赔结果通过微信、短信和邮件三种方式推送,真正实现理赔“心中有数”。

  “在家理赔”微信支付服务目前在少儿手足口病保险进行试点,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富德生命将结合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不断进行流程优化,未来让更多的产品实现线上理赔,在给用户提供创新实用产品的同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