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白堤路门店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家属,她将手持“厚德严苛、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财产险理赔部胡晓旭、范栋手中,对平安“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表示高度肯定,对两位理赔人员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在2017年8月黄女士位于蓟县山区的房屋因暴雨导致倒塌。接到报案后,分公司第一时间派员查勘并安抚了客户的焦虑情绪。查勘员胡晓旭、范栋在沟通过程中了解到,客户家中经济条件较差,被保险人自身患有慢性病,儿子瘫痪在床,一家的生活压力全部压在黄女士身上。但即便这样,客户也一直购买公司产品,相信平安能够提供持续有效的风险保障。

  由于因客户报案时间较晚,此种情况对于定责定损都存在重大影响,根据保单约定因客户原因晚报案导致损失及责任无法核实的案件,保险公司将不予赔付。查勘员为还原事故真相,帮助客户获得保险的赔偿,胡晓旭和范栋多次驱车到蓟县进行现场的取证调查,在此期间查勘员为方便客户更多次上门指导材料填写和资料上传。但一波三折的是,在与客户确认赔偿金额结案后,系统显示保费未实收,无法支出赔款。时值年关,客户情绪焦急、思想压力巨大,查勘员又快速联系核保、财务及总部多个部门沟通协调,终于在今年1月帮助客户拿到赔款,胡晓旭、范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司“简单、安心、温暖”的服务理念。

  2018年,是平安成立30周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持续以“懂感恩,助未来”为核心指引,通过AI智能科技提升客户服务效能和水平,让“财险理赔更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