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开业一周年

  • 远洋未来广场周年庆典现场火爆

  •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主题展启幕

    undefined
  • 远洋未来广场周年庆典领导出席

    undefined
  • 远洋未来广场周年庆典巨型大蛋糕

    undefined

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周年庆典引爆津城

11月28日,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开业一周年狂欢庆典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店庆盛典于2014年11月29日晚6点正式举行,远洋地产多位领导同时出席典礼,共同为天津未来广场代言卡通吉祥物形象揭幕,见证了未来广场周年庆暨吉祥物亮灯仪式的辉煌时刻!

天津远洋未来广场位于河东区主干道新开路与华捷道交口东南侧,是远洋地产主业纵深格局启航天津商业地产的首子。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定位于新兴阶层品质生活购物中心,是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业态聚集的购物中心,于2013年11月28日试运营,2014年1月1日盛大开业。 天津远洋未来广场地下三层、地上四层,总建筑面积达13万平米。地下二层及地下三层为停车场;地下一层至地上四层为商业经营区域。在业态组合上,远洋未来广场在“We-Life”理念的指导下,充分考虑区域特性和消费需求而规划了餐饮、娱乐以及儿童体验类......【详细】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