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essential-all about love’旨在探寻当代东方美学与现代生活方式的矛盾及统一。品牌取用’essential’意在表达对于时尚的态度。放下设计,回归本源;关怀日常生活,不取悦,不刻意;在阅历中寻求自信,倡导为自己穿衣。Slogan ‘ all about love’爱让这个世界重获自由,坚定内心的柔软,用爱与分享来感受万物,推崇精致生活。

  金属质感的外壁、错落摆放的雕塑、琳琅满目的书籍,这些中西方古典元素的融合,构成了一种艺术气息浓厚的自由空间,给予了店铺丰富的生活元素,也是对于品牌理念不加掩饰的忠实表达。

  M essential一直都不是传统意义的服装店,这次更是汇入了多方面新元素,延续了对于本我与精致生活的追求,重新打造了一家富有生活美学的时尚集合店。

  1月20日,M essential以全新的形象在银河购物中心盛装开启,也是更进一步的展现回归本源、探寻美学的本质。

  开业当天,品牌举行了2018SS新品发布会,这一系列灵感来源于中国古老文明图案——河图洛书;它是最早的五行八卦的起源;有与无,阴与阳,正是M essential这几季以来讨论的哲学范畴;这一季品牌延续将高定的概念带入到成衣中,将场合符号带入到日常生活中;此外,M essential坚持品牌的特色,运用了大量的材质对撞,无论是自主研发的古典手工剪绒提花,还是进口的蕾丝复合;均已配搭反性格的材质来增加冲突中的和谐美学。颜色上保持品牌惯有的黑白,今年加入更多的香槟色系及粉彩色系。值得一提的是本系列与施华洛世奇合作;从装饰手段上继续传承手工艺,将水晶,紧身胸衣与东方的河图进行结合;多维度的阐述冲撞美学中的和谐关系。

  同时,M essential邀请天津电视台交通台当家女主持童瑶担任主持人。

  品牌还邀约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剪纸大师任志国开展传统手工剪纸的专场讲座及现场互动。

  艺术家刘涛的雕塑与装置艺术作品也会在空间持续展出,作品以古老的雕塑方式表达当代的情感,细腻的手法与品牌的“回归本源、用爱与分享来感受万物”有异曲同工之妙。

  新店入驻了之前一直都并存的服装品牌BANXIAOXUE,和设计师同名配饰品牌——YAN XUE,将品牌转化为视觉体验与顾客进行互动,是M essential回应多元素碰撞产生的全新思考。

  BAN XIAOXUE尊崇并主张自然,一方面是自然状态下的衣,一方面是自然状态下的人。自然有着包容的精神和大爱的情怀,始终把自然作为信仰,保持初心的静默和柔软,寻找自我的本源和生命原点,将时间、记忆和情感所积累的爱与感动分享给更多的人。品牌坚持以独特的艺文风格为导向,服装以简素、纯粹、自由为特点,被誉为流动的诗意。通过对衣服结构和内空间的塑造,追求人衣合一的理想境界。

  设计师YAN XUE将生活与自然中所接触事物的美好感受,作为设计灵感应用在配饰与箱包之上。把纯粹是想佩戴与使用的人夷悦作为设计的思考,致力于让一切产品变得优雅与有趣。品牌中的slogan“如此纯粹”是YAN XUE对于设计追求的最好诠释。她擅于使用创新的材质,并乐于试验。喜欢将有趣的结构重组在一起,进而打造了属于YAN XUE as pure as this独特的风格,并希望配饰成为随身可戴的一枚又一枚有趣的装置艺术。

  店铺把“推崇精致生活”的理念无限散发,倡导借阅这种方式重回主流生活。利用有限的资源,让更多需要书籍的人们,得到精神上的食粮及慰藉。共同开启“借即阅,非占有”的环保阅读之旅。

  除此之外,店铺对于饮品也有了重新定义。新店不仅可以享用到精美的咖啡、鲜榨果汁,还加入了香醇的营养代餐和清新的养生茶,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由内而外的美。

  全新的M essential融合了设计师马凯在生活中的各个巧思,服装、配饰、艺术等多重交织,错综的变化组成了具有韵律的空间,引发出不同层面的感知,至此,品牌自身的特性便以被曝光。随着品牌的成长,M essential将会更加全面地展现设计师一直所秉持的生活理念,衍生出无限的可能性。

  M essential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店

  店铺地址:天津市河西区乐园道9号银河国际购物中心L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