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幻之旅从这里开始

    梦幻之旅从这里开始
    借着小小的假期,去趟泰国普吉岛玩玩,放松放松心情,正好身边也有许多朋友强烈推荐普吉岛……[详细]
  • 温馨浪漫就在泰国PP岛

    温馨浪漫就在泰国PP岛
    北部的大皮皮岛(Phi Phi Don)面积约为28平方公里,宽3.5公里,长8公里。其形状如同一只……[详细]
  • 普吉芭东海滩嗨翻天

    普吉芭东海滩嗨翻天
    白天的芭东海滩游人众多,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因为在海滩附近有几条布满商店和餐馆的街道……[详细]

2012年泰国的整车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210万辆,其中出口车100万辆,内销车110万辆,大大高于2011年计划指标180万辆、因水灾实际完成147万辆的水平。此外,泰国将在2014年将汽车产量提高至250万辆……

数据标题文字1

没有收藏家会将老爷车当作代步工具,因为它的确不实用。但作为一个收藏家们珍爱的“玩具”,老爷车又有其特殊……

不论是传统媒介,还是网络传播,带给人们的广告信息为人们提供了非常方便的购物指南。因此,在当前的信息时代……

1940年,美国威利斯汽车公司研制了一种多用途越野用车。该车有714马力,是当时同类车驱动力的3倍……

轻微交通事故可进行快速处理或自行前往交通事故报案中心报案。如遇有伤亡或较大损失,应立即报警……

之前写过很多游记,但都属于国内范围。这篇算是个人第一篇海外游记,刚开始确实不知道从何入手,整理一下思绪,让我们从机场开始。借着小小的假期,去趟泰国普吉岛玩玩……

数据标题文字1

泰国属于热带气候,有三个明显的季节,十一月至二月气候趋凉,属凉季。三月到五月是夏季,六月到十月是雨季……

小皮皮岛作为好莱坞影片《海滩》的外景地,是因为她拥有天生丽质的海滩。皮雷(Pilae)、玛雅(Mahya)……

金刚王眼镜蛇是世界上最毒的毒蛇之一,动作非常迅速,喜欢以蛇为食物,遇到危险时会喷出毒液,毒性很强……

人妖(泰语叫:GRATEAI。英语作:SHEMALE)主要指的是专事表演的从小服用雌性激素而发育的男性,大多人妖唯一……

泰国是一个临海的热带国家,绿色蔬菜、海鲜、水果极其丰富。因此泰国菜用料主要以海鲜、水果、蔬菜为主。泰国人的正餐都是以一大碗米饭为主食,佐以一道或两道咖哩料理、一条鱼、一份汤……

数据标题文字1

冬荫功汤是一道泰国名汤,典型的泰国菜,是世界十大名汤之一,在泰语中,“冬荫”指酸辣,“功”即是虾……

榴莲(Durian),又名韶子、麝香猫果,台湾地区俗称“金枕头”。属木棉科热带落叶,乔木,树高15-20米……

泰国风味,以酸、辣、甜为代表,也叫做泰国料理。 泰国菜有四大菜系,分别为泰北菜、泰东北菜、泰中菜、与泰南菜……

燕窝又称燕菜、燕根、燕蔬菜,为雨燕科动物金丝燕及多种同属燕类用唾液与绒羽等混合凝结所筑成的巢窝……

芭东海滩距普吉镇15公里,是普吉岛开发最完善的海滩区。白天的芭东海滩游人众多,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喜欢逛街和购物的游客也很喜欢这里……

数据标题文字1

泰国没有流量这个概念,都是按时间收费的,如果直接买张电话卡,一铢一分钟。这样比较贵,建议开通他们的包时业务……

在泰国当地,汽油标号种类繁多,包含95号、91号、95乙醇汽油、91乙醇汽油、E20乙醇汽油(汽油混合20%乙醇)等……

华人迅速利用泰王对贸易深感兴趣心理,成为皇家贸易代理人,泰王视华人为自己人,给予优待,华人与欧商竞争时占尽优势……

夜晚,度假村、露天酒吧、舞厅、夜总会人来人往。点一杯简单的饮料,在异国的夜晚和陌生的朋友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