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春节消费 天津发布重要提醒
春节消费 天津发布重要提醒

除春节期间消费及防护提醒外,其中还特别提醒市民收到快递包裹,要先进行消毒,打开包裹后,及时用肥皂或洗手液洗手。[详情]

天津广播|2021年02月04日  09:11
关于就地过年,天津发布最新通知!
关于就地过年,天津发布最新通知!

津云|2021年01月28日  10:04
不聚集、用公筷、一米线……今年春节这么过
不聚集、用公筷、一米线……今年春节这么过

津云|2021年02月03日  10:33

就地过年

相关新闻

  • 为使广大退休人员和工伤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我市将原发放日为2月15日、20日的养老和工伤待遇,于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五)全部提前发放到位。
  • 交通运输部表示,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2月11日0时(除夕)至2月17日24时(正月初六),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
  • 大数据显示,预计全国将有六成药房春节期间不打烊,其中,天津、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城市连锁药房的在线营业数量预计最高将达到八成。此外,天津、北京、深圳、成都、杭州等城市将有药房“24小时不打烊”,除大年三十及大年初一晚间等部分特殊时段,春节期间都有送药到家服务。
  • 今年春节怎么过?我们倡议!良好习惯要保持,个人防护不放松。
  • 在防疫大背景下,很多计划春节期间出行的消费者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取消或改变了计划。根据相关部门的最新要求,今天起春节期间机票可享受免费退改。
  • 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春节假期,本市有邮政、顺丰、京东、中通等10家主要邮政快递企业不打烊。
  •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随着“津常”系列促消费活动的推进,结合市民群众春节消费需求,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本市将继续推出一系列非接触、少聚集的消费优惠项目,保障就地过年群众生活。
  • 本市高校已陆续放寒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各高校学生留校比例较往年有所增加。这些学生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选择留校本就是一种牺牲,如何让他们过个年味不减的暖心春节,值得我们全社会关注、关心。
  • 昨天,东丽团区委、东丽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金钟街道德锦里社区,与留津过年的外地群众和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大家一起包饺子、聊家常、叙乡情。
  • 2月1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4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坚持外防输入不放松,对境外入境进京人员严格实施“14+7+7”健康管理措施,对隔离期满的入境进京人员加强健康管理,按照北京防疫政策落实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措施,做到不折不扣、不漏一人,严防疫情输入。
  • 今天,市公安局向社会公布了20项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措施,其中就有,为满足市民停车需求,增设免费限时长停车泊位和限时段停车路段的措施。
  • 2月1日,《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联排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号演播厅成功举行。别出心裁、变化多样的春晚舞台和现代科技交相辉映,让观摩观众和媒体代表纷纷点赞“感受到巨大的视听震撼和艺术表现力”。整台晚会精彩绝伦、出新出奇,突出中国元素、民族特色、地域文化的同时,还在交流互鉴中激扬世界多彩文明之美。
  • 下周就是春节了,临近春节,每家每户都少不了大扫除,家政服务市场十分火爆,规范化的家政服务越来越受到青睐。
  • 春节将至,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不少在津外地职工选择留在天津过年。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也为了给留津人员带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本市文艺单位准备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微博热议

新浪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