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滨海新区近日全面启动“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群众性歌咏展演活动,全区各界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中,全区各单位党员群众、干部职工、大中小学师生等将共同开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红色经典歌曲传唱活动,传唱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并以此打造“滨城”文化新品牌。

  目前,全区各界群众开始精心地创作、排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完成形式各异的歌咏活动。生态城管委会社会局计划组织百名社工开展歌咏活动,采取快闪的表现形式,展现社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文明精神。北塘街各社区积极响应,线下举办群众性歌咏节目和文艺展演,线上将在“滨海北塘”公众号开设专栏展示各社区歌咏作品。

  为扩大活动影响力,在全区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区融媒体中心围绕活动主题策划系列报道方案,加强日常性采访报道,以集中录制、二次包装创作、单条推送等模式进行创新性报道,通过多平台共同推进,将活动亮点与特色进行全面、集中展示,充分展现全区干部群众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干事创业、奋发图强,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