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津疫情引发全国14亿人民的高度关注,疫情发生之后,成千上万的医护人员迅速冲锋在天津抗疫的第一线,他们不分昼夜、坚持不懈的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在各界强大的卫生技术人员鼎力支持下,相信天津战疫一定会很快取得胜利。

  2022年1月14日,在区政府在为寻找酒店一筹莫展之际,酒店积极协助并在两小时内将170间客房及相应楼层闭环管理,接待了吉林省派出支援天津的精锐医疗队伍。总经理强调,此次保障任务不但要体现香格里拉一贯的服务标准,更重要的是一定要让支援天津的勇者们感到更多的人文关怀。

  自接到任务起,天津香格里拉员工反应迅速,争分夺秒,所需客房及单独隔离楼层在傍晚客人入住时全部准备完毕,协助在店客人搬移房间转至其他楼层,全程保证住店客人房间温暖舒适。

  同时,酒店全面提高防护等级,紧急搭建临时核酸检测点,铺设防疫物资,为医疗队随时进出提供专用通道,24小时安全保障和服务保障,做到从清晨到深夜从不间断,随叫随到,与医务人员一起并肩前行。

  为保证支援队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特别是由于检测核酸不能及时回来用餐的医务人员,酒店在每层公共区域准备保温箱及微波炉。

  另外,每日定时对备餐设施进行消毒,并关注客人的特殊用餐需求。全体员工昼夜接力,用贴心给予安心。为营造更温馨的氛围,在吉林医疗队抵达的第一餐中,厨师团队为客人呈现了具有天津特色的非遗传承品牌狗不理包子,这一匠心巧思令客人惊喜万分。

  酒店了解到,本次入住的医疗队队员中的几位即将过生日,于是为客人准备了生日礼物、蛋糕、生日面和手写的生日问候卡。

  并且,每一位医护人员都收到了天津特色泥人张纪念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