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三周年晚宴庆典,于酒店12层堡子里酒廊圆满收官。 晚宴现场,80余位来宾及媒体人受邀出席,共同欢庆酒店3岁生日并见证下一场旅程的华丽启幕。

  此次周年庆活动围绕“I”展开,以I HEART、I PLANET以及I TRAVEL 为主题,体现了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在这叁载时光中,对客人、对环境以及对生活的全新释译。

  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坐落于滨海新区于家堡金融区,坐拥海河沿岸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旖旎秀美的风光景致,与响螺湾商务区隔河相望。自2018年3月28日开业以来,酒店多次组织探望和帮助贫困地区及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们,为他们送去物资及相关福利。2020年初,酒店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政策,全力承担并展开安心入住接待工作,助力6000余位国内外复工人员,顺利复工。以实际行动,矢志为宾客提供优质的酒店住宿、精致的餐饮服务,以及综合的城市度假体验。

  叁是一个轮回亦是一个开始,酒店总经理李厚德先生表示:“作为天津首家洲际品牌酒店,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将延续享负盛名的“洲际人生”品牌承诺,深入洞悉文化精粹,为国内国际宾客带来奢华难忘的细致旅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