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10  最强者 VS 拉努斯  比赛时间:2017-07-07 06:15

  解放者杯1/8决赛首回合,玻利维亚球队最强者主场迎战阿根廷球队拉努斯,两队的国内联赛均已结束,都有较为充足的备战时间。最强者小组赛2胜3平1负,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只在客场输给了小组第一的桑托斯,解放者杯主场更是已经连续17场不败(14胜3平),近年来主场对阵阿根廷球队也是4胜1平大占优势。拉努斯小组赛4胜1平1负,以G组第一的身份顺利出线,其中3个客场取得了2胜1平,球队最近13场正式比赛8胜3平只有1,解放者杯近6次做客也只有1败,但输的那场对手正是另一支玻利维亚球队玻利瓦尔。拉努斯再次做客高原主场,而且对手还是主场龙,恐怕难以高看。

  周四012  蒙得维的亚国民 VS 博塔弗戈  比赛时间:2017-07-07 08:45

  解放者杯1/8决赛首回合,乌拉圭球队蒙得维的亚国民主场迎战巴西球队博塔弗戈。蒙得维的亚国民小组赛取得2胜2平2负,因为同组对手沙佩科恩斯被扣分,从侥幸递补进入淘汰赛,球队解放者杯近6个主场2平3负只有1胜,不过近年来主场对阵巴西球队取得了2胜1平的不俗战绩,击败了帕尔梅拉斯和沙佩科恩斯,战平了科林蒂安。博塔弗戈小组赛3胜1平2负,以1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力压厄瓜多尔球队瓜亚基尔巴塞罗那,以小组头名出线,球队近年来解放者杯的客场战绩为1胜2平5负,唯一击败的是卫冕冠军麦德林国民竞技,中场蒙蒂略近日宣布退役,中场埃尔顿、费尔南德斯等老伤兵继续缺席。此战主队不败应是正路选择。

  周四013  埃梅莱克 VS 圣洛伦索  比赛时间:2017-07-07 08:45

  解放者杯1/8决赛首回合,厄瓜多尔球队埃梅尼克主场迎战阿根廷球队圣洛伦索。埃梅莱克小组赛在前3轮1胜2负的不利局面下3轮2胜1平逆转出线,解放者杯近20个主场只有3场败仗,近年来主场对阵阿根廷球队的战绩为2胜3负。圣洛伦索小组赛前3轮1平2负,后3轮连战连捷,以更大的逆袭力度出线,而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巴拉纳竞技获得小组头名,球队近8个解放者杯客场1胜3平4负,最近3次做客厄瓜多尔2平1负未胜,中场奥蒂戈萨已经离队,俱乐部新签下了前佛罗伦萨中场贡萨洛等3名球员。综合实力、往绩和主场优势等因素考虑,两队势均力敌,初看建议走两头。

  周四014  累西腓体育 VS 兵工厂  比赛时间:2017-07-07 08:45

  南美俱乐部杯第2轮首回合,巴西球队累西腓体育主场迎战阿根廷球队兵工厂。累西腓体育上周末巴西甲联赛主场1-0力克巴拉纳竞技,取得两连胜,南俱杯上轮资格赛对阵乌拉圭球队达努比奥主场3-0客场0-3凭借点球大战5-4惊险晋级,目前赛事主场成绩3胜1平3负,后卫桑德罗、中场伊戈尔、安塞尔莫多多人因伤缺阵。兵工厂的联赛已经结束,最终排名不佳,但近8场比赛赢了5场,状态还不错,南俱杯上轮客场2-0、主场6-1横扫秘鲁球队胡安奥里希,球队在2007年曾获得过南俱杯冠军,球队近期引进了拉努斯后卫蒙特塞林等3名新人,并且与传奇射手马丁-帕勒莫的儿子签下职业合同。累西腓体育赛程密集,未必能够拿下备战时间充裕的兵工厂。